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电信天津分公司2020年网络建设通信杆路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3     浏览:0    
核心提示:电信天津分公司2020年网络建设通信杆路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天津 2020年网络建设通信杆路物资采购项目, 项
  

电信天津分公司2020年网络建设通信杆路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天津 2020年网络建设通信杆路物资采购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根据2018年、2019年杆路实际执行份额,结合未来三年网络建设规划,预计未来三年通信杆路需求份额共15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本次集中招标合同有效期为:合同签订起三年或实际执行采购金额达到中标份额为止(上述以最先到达者为准),服务期满重新招标。

本次招标货物名称及主要技术参数具体如下: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1

水泥杆

150×8米

2

水泥杆

150×10米

3

水泥杆

190×12米

1.2 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2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如下:

序号

综合排名

中标份额

备注

1

第一名

60%(不含税90万元)

 

2

第二名

40%(不含税60万元)

 

1.3 本项目不设置最高投标限价。

1.4 交货时间:订单下达之日起5个日历日。

1.5 保修期:24个月。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1.2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3 投标人须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承诺书。

2.1.4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至今有至少1个同类投标产品的销售业绩。

2.1.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6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2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 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 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 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 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 投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index.html)上未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9) 投标人单位及法定代表人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shixin/)上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0) 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11) 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投标人是代理商的,本条所指的投标人也包括其所代理的制造商;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均不得存在上述任一情形。

2.3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年6月4日8时30分至2020年6月10日17时30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