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哈尔滨体育学院办公设备采购澄清修改公告

   日期:2020-06-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哈尔滨体育学院办公设备采购澄清修改公告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ZZ00813HW00030063三、原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5月15日四、本次
ink="blue" vlink="purple" style="text-justify-trim:punctuation">

哈尔滨体育学院办公设备采购

澄清修改公告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ZZ00813HW00030063

三、原公告发布日期:2020515

四、本次澄清修改及延期公告发布日期:2020527

五、结合当前疫情情况,为给各供应商减轻相应负担,同时为防止各供应商对此评分产生歧义,采购人对原磋商文件评分标准及评分细则澄清修改及延期如下:

原磋商文件内容

现修改为

原材料检验报告

(满分8分)

供应商所投产品原材料(1)冷轧钢板(2)铰链(3)静电喷涂粉末(4)锁具(5)网布(6)海绵(7)三聚氰胺板饰面(8)刨花板检验结果为合格,需提供有效期内省级或省级以上检测机构出具的原材料抽样检验报告,以上全部提供得8分,每少提供一项扣1分,最多扣4分,缺5项(含)以上此条款不得分。

响应文件中须装订原材料抽样检验报告及测机构出具的检测费发票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不提供不得分)开标时提供原件,否则不得分。

原材料

(满分8分)

供应商需提供所投产品合格的原材料(1)冷轧钢板(2)铰链(3)静电喷涂粉末(4)锁具(5)网布(6)海绵(7)三聚氰胺板饰面(8)刨花板,以上原材料检验结果全部合格的得8分,每有一项不合格的扣1分,最多扣4分,有5项(含)以上不合格的不得分。(需提供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且有效的抽样检验报告进行佐证,且检测报告中应明确指出相应产品的检测结果为合格;响应文件中须装订原材料抽样检验报告及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费发票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不提供不得分)

家具成品检验报告

(满分7分)

供应商所投家具成品(1)钢制文件柜(2)折叠椅(3)条形会议桌(4)课桌(5)课椅(6)屏风工作位(7)网椅检验结果为合格,需提供有效期内省级或省级以上检测机构出具的家具成品抽样检验报告,以上全部提供得满分7分,每少提供一项扣1分,最多扣3分,缺4项(含)以上此项不得分。

响应文件中须装订成品抽样检验报告及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费发票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不提供不得分)开标时提供原件,否则不得分。

家具成品

(满分7分)

供应商需提供所投合格的家具成品(1)钢制文件柜(2)折叠椅(3)条形会议桌(4)课桌(5)课椅(6)屏风工作位(7)网椅,以上成品检验结果全部合格的得满分7分,每有一项不合格的扣1分,最多扣3分,有4项(含)以上不合格的不得分。(需提供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且有效的家具成品抽样检验报告进行佐证,且检测报告中应明确指出相应产品的检测结果为合格;

响应文件中须装订成品抽样检验报告及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费发票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不提供不得分)开标时提供原件,否则不得分。)

成品的环保性(满分10分)

所投项目屏风工作位(1)检测内容中包含甲醛释放量>0.4mg/L且≤1.5mg/L,得2分;(2)检测内容中包含甲醛释放量≤0.4mg/L,5分。需提供有效期内省级或省级以上检测机构出具的班台抽样检验报告。

响应文件中须装订屏风工作位检验报告及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费发票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不提供不得分)开标时提供原件,否则不得分。

成品的环保性(满分10分)

所投项目屏风工作位指标(1)甲醛释放量>0.4mg/L且≤1.5mg/L,得2分;(2)甲醛释放量≤0.4mg/L,5分。(需提供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且有效的屏风工作位抽样检验报告进行佐证。响应文件中须装订屏风工作位检验报告及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费发票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不提供不得分)开标时提供原件,否则不得分。)

所投项目折叠椅(1)检测内容中包含甲醛释放量>0.5mg/L且≤1.5mg/L,得2分;(2)检测内容中包含甲醛释放量≤0.5mg/L,5分。需提供有效期内省级或省级以上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

响应文件中须装订折叠椅检验报告及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费发票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不提供不得分)开标时提供原件,否则不得分。

所投项目折叠椅指标(1)甲醛释放量>0.5mg/L且≤1.5mg/L,得2分;(2)甲醛释放量≤0.5mg/L,5分。(需提供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且有效的抽样检验报告进行佐证。响应文件中须装订折叠椅检验报告及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费发票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不提供不得分)开标时提供原件,否则不得分。)

提交竞争性磋商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由原2020528930分延期至202061930分。

六、其他内容不变,特此澄清修改。

七、提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

八、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z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