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北京首开方庄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分公司芳城园一区、二区、三区,芳古园一区、二区,二分公司芳群园一区、二区、三区、四区,芳星园一区、二区、三区公共秩序维护服务项目资格预审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0-06-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资格预审公告招标编号:0733-20080950北京首开方庄物业服务 一 芳城园一区、二区、三区,芳古园一区、二区,二 芳群园一

第一章 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0733-20080950

北京首开方庄物业服务 一 芳城园一区、二区、三区,芳古园一区、二区,二 芳群园一区、二区、三区、四区,芳星园一区、二区、三区公共秩序维护服务项目资格预审已具备招标条件。中信国际招标 受北京首开方庄物业服务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合格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保安服务公司均可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

现将该项目资格预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简介

北京首开方庄物业服务 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对一 芳城园一区、二区、三区,芳古园一区、二区,二 芳群园一区、二区、三区、四区,芳星园一区、二区、三区公共秩序维护服务进行招标,现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一 芳城园一区、二区、三区;芳古园一区、二区项目位于 楼,城二区3456号楼,城三区2351214151618号楼,古一区1321232717号楼,古二区157号楼为高层住宅,城二区891011121314号楼,城三区689号楼,古一区142022号楼为多层楼,属我物业公司管辖范围内。二 芳群园一区1451213号楼为高层,6810号楼为多层,芳群园二区125820号楼为高层,12141517192224262729号楼为多层,芳群园三区1215号楼为高层;芳群园四区13568923号楼为高层,121314151617号楼为多层,芳星园一区4891213号楼为高层,芳星园二区1810甲、10乙、151718192021号楼为高层建筑,芳星园三区1356792020甲、24号楼为高层建筑,2325262729号楼为多层建筑,管理总面积89万平方米。

要求根据项目情况合理配置公共秩序维护巡逻岗人员(不包含园区出入口岗位),服务范围包含对管理范围内的公共秩序维护;楼内外公共区域、重点部位巡视、消防设施的巡视、检查、安全管理;制止未经允许的商贩、企业进入小区叫卖、商业宣传、施工作业;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理等。

2.招标范围

北京首开方庄物业服务 一 芳城园一区、二区、三区,芳古园一区、二区,二 芳群园一区、二区、三区、四区,芳星园一区、二区、三区管理范围内的公共秩序维护服务。

3.申请人资格

合格的申请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国内保安服务公司,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和技术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  申请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企业。

2)  申请人须具备有效的公安部门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证书需在有效期内。

3)  申请人在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无严重违法失信记录证明,需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信用中国”查询并打印相关信息。

4)  申请人拟派遣的

5)  本项目不接受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及联合体参与。

6)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资格预审。

*以上要求申请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申请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申请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审时将不被接受。

4.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套。申请人如需邮寄纸质资格预审文件,需另付邮寄费100元。不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不允许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

4.2获取时间:202061日至20206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00时,下午2:00时至4: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