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广东省机场集团物流有限公司2020年度水电配件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东省机场集团物流 2020年度水电配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省机场集团物流 (以下简称“招标人”
广东省机场集团物流 2020年度水电配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省机场集团物流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广东省机场集团物流 2020年度水电配件采购项目的货物供应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并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1. 项目

    项目预算(人民币)

    项目合同期限

    2020-2022年度水电配件

    150万元(50万元一年)。

    自签字之日起三年

    注:具体型号和要求见用户需求和技术规格书。

  2. ★1)交货 招标人不承担其他各种相关费用。投标人必须负责由工厂至招标人使用现场的运输、吊卸及保险等其他费用。
  3. 投标人合格条件:
    1)、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并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及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2016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没有因腐败或欺诈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同时,2016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包括其关联公司)与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 及其下属的全资、控股公司、非法人实体单位没有发生各种诉讼和仲裁。(须就此项内容提供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格式样版见投标文件格式)。
    3)、投标人不存在被广东省机场集团认定为发生不良行为合作商,且仍在处置期内的情形。
    4)、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列为黑名单”,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期间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将上述网站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加盖公章,同时下载信用评估报告、打印并加盖公章后附在投标文件中。(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如查询结果显示“没查到您要的信息”,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
    5)、投标人不得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期间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为结果准投标人将上述网站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加盖公章后附在投标文件中。(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如查询结果显示“没查到您要的信息”,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
    6)、投标人不得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期间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将上述网站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加盖公章附在投标文件中(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如查询结果显示“没查到您要的信息”,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
    7)、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该项目中同时投标。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由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公告的“投标人合格条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若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不足3家,则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5. 投标报名及 投标人须于招标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 网站( )进行网上报名。在报名之前,投标人尚未注册,请根据网站指引进行注册,注册材料审核通过后才可以进行网上报名登记。投标人报名通过后,须于招标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在网上进行 招标代理机构会为您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届时您可以登录系统选择对应项目下载电子发票。有关网上报名及注册联系方式: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