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三峡新能源生产科研中心企业文化展厅建设招标

   日期:2020-05-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text-align:left;text-indent:0.0pt;text-align:right;text-indent:0.0pt;text-align
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text-align:left;text-indent:0.0pt;text-align:right;text-indent:0.0pt;text-align:left;margin-top:0.0pt;margin-bottom:0.0pt;}span.X1{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1.0pt;}p.X2{text-align:left;text-indent:6.0pt;}span.X2{font-family:'Microsoft JhengHei';font-size:12.0pt;font-weight:bold;}p.X3{text-align:left;text-indent:98.0pt;}span.X3{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2.0pt;}p.X4{text-align:left;text-indent:6.0pt;}span.X4{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0.0pt;}p.X8{text-align:left;text-indent:6.0pt;}span.X8{font-family:'宋体';}

三峡新能源生产科研中心企业文化展厅建设

(招标编号:TGT-XNY-JA202024D)

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三峡新能源生产科研中心企业文化展厅建设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三峡新能源生产科研中心位于北京市丰台四合庄汽车博物馆东路(保利佲悦大都汇 4#楼)。建筑位于场地东南角,采光良好,视野开阔,整体建筑为全玻璃幕墙。地上建筑面积约为 18505.73 平方米,建筑高度 52.45 米,地上 12 层,地下三层,属于高层建筑,防

火等级为一级。其中企业文化展厅位于三层北侧,建筑面积约 508 平方米,其中包含三层北侧电梯厅、展厅区域、党员活动区,现场已预留展厅设备间,供展厅区域强弱电设备布置及后台监控使用。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三峡新能源生产科研中心企业文化展厅建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三峡新能源生产科研中心企业文化展厅建设)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条件:

1)资质条件: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②投标人须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③施工单工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近 3 年具有至少 1 个合同金额 400 万及以上的类似展览陈列类装修业绩(需提供合同证明文件);

3)项目经理要求: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且至少担任过 1 个类似展览陈列类装修项目副经理或技术负责人及以上的履历;

4)财务要求: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近 3 年无连续亏损;


5)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0 年 05 月 28 日 09 时 00 分到 2020 年 06 月 04 日 17 时 00 分 建筑位于场地东南角,采光良好,视野开阔,整体建筑为全玻璃幕墙。地上建筑面积约为 18505.73 平方米,建筑高度 52.45 米,地上 12 层,地下三层,属于高层建筑,

防火等级为一级。其中企业文化展厅位于三层北侧,建筑面积约 508 平方米,其中包含三层北侧电梯厅、展厅区域、党员活动区,现场已预留展厅设备间,供展厅区域强弱电设备布置及后台监控使用。

2.2 建设


2.4 招标范围三峡新能源生产科研中心企业文化展厅深化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展厅装饰、展陈、电气工程施工(消防电气工程除外);展厅相关强、弱电展示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等。

1、负责中标后展厅展陈、展厅电气系统及强、弱电展示系统深化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工作。


2、完成展厅的常规装饰,展柜、展墙、展品装饰配件等专业项目、模型等辅助展品项目, 展板设计制作、展览标识等平面设计制作项目,陈列布展项目等制作、安装、调试、保修等。

3、完成强、弱电展示系统设备相关的线缆的采购及敷设;


4、完成强、弱电展示系统的所有硬件(含软件)、设备与材料的供应、安装、设备端接、测试与调试、系统联调、系统集成等工作。

5、负责本工程正式移交招标人之前的培训、试运行和系统维护。


6、负责本工程正式移交后一年的免费质量保证。


7、负责完成竣工图及竣工资料。计划工期:60 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或监理人通知为准)。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 资质条件: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②投标人须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③施工单工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业绩要求:近 3 年具有至少 1 个合同金额 400 万及以上的类似展览陈列类装修业绩(需提供合同证明文件);

3) 项目经理要求: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且至少担任过 1 个类似展览陈列类装修项目副经理或技术负责人及以上的履历;

4) 财务要求: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近 3 年无连续亏损;


5)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0年05月28日9时00分到2020年06月04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