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包神铁路神朔公司2020年桥梁支座更换等工程施工监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0-05-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包神铁路神朔公司2020年桥梁支座更换等工程施工监理公开招标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包神铁路神朔公司2020年桥
包神铁路神朔公司2020年桥梁支座更换等工程施工监理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包神铁路神朔公司2020年桥梁支座更换等工程施工监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302895,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监理项目为包神铁路神朔公司2020年桥梁支座更换等工程施工监理,共划分两个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工程最高限价合计11417.0362万元。监理工作内容包含:监理单位根据建设单位委托,根据法律法规、工程建设标准、勘察设计文件及施工合同,在施工阶段对建设工程质量、设备、进度、造价等进行控制,并将工程质量作为工作重点。对合同、信息进行管理,对工程建设相关方的关系进行协调,并履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法定职责的服务活动和委托项目的相关服务等工作。

包神铁路神朔公司2020年桥梁支座更换等工程施工监理项目实行总监理工程师负责制。

招标标段简称

及招标编号尾号

监理内容

项目服务期:

备注

第一标段 001

负责监理施工第一、二、三标段,具体明细如下:

施工第一标段:管内桥梁支座更换工程,工程内容为既有线更换桥梁支座430个;

施工第二标段:增设防落梁装置(原河西段管内),工程内容为既有线桥梁增设防落梁装置1452个,

施工第三标段:神东至保德区间换枕工程,工程内容为既有线换枕13122根。

自合同签订盖章后生效,至甲方委托监理项目竣工验收、质量缺陷消除且责任期结束。

 

施工项目在招标编号及

CEZB200302293  包神铁路神朔公司2020年桥梁支座更换等工程施工公开招标

 

第一标段 002

负责监理施工第四、五、六、七、八标段,具体明细如下:

施工第四标段:保德至神池南区间上行、站内换枕及更换道岔工程,工程内容为既有线换枕20704根,更换单开道岔4组。

施工第五标段:保德至神池南区间下行换枕工程,工程内容为既有线换枕25200根。

施工第六标段:保德至神池南区间隔离墙工程,工程内容为既有线新建隔离墙2373米。

施工第七标段:朱盖塔至新城川桥梁步行板及挡砟块整修工程,工程内容为既有线更换桥梁步行板及挡砟块4497延米。

施工第八标段:新城川至韩家楼桥梁步行板及挡砟块整修工程,工程内容为既有线更换桥梁步行板及挡砟块4941延米。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有铁路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或监理综合类资质。

(2)财务要求: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承诺。

(3)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须至少具有营业线铁路工程施工监理的合同业绩1份,且已完成。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监理范围,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或合同甲方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或使用证明或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已完成的材料。

(4)信誉要求:提供承诺

①投标人在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

②投标人在2017年1月1至投标截止日,不曾在任何合同中因违约而被逐或因自身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

③投标人在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不曾发生较严重质量安全稳定问题或安全事故。

(5)总监理工程师(项目总监)的资格要求:

①具有并提供依法在本单位注册的注册监理工程师的证明文件,提供年龄不超过55周岁的身份证明文件,具有并提供本科学历及以上的证明文件,具有并提供高级技术职称证书。

②在本监理单位服务2年以上、劳动合同终止期不得早于本工程监理合同终止期。提供劳动合同或其它能证明上述要求的材料。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①拟派副总监1人,质量、安全负责人各1人,上述人员要求均为投标人在册正式人员,以近半年(2020年)社会保险个人缴费权益表或其它形式的社保局出具的有效证明材料为依据。

②其余人员由投标人自定。

③本项目拟派的所有人员年龄不得超过60岁。以身份证为依据。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投标人根据项目情况自行配备。

(8)其他要求:

①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②同一投标人最多可在本项目两个标段中提出购标申请并进行投标,但最多只能有1个标段为第一中标候选人(详细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中标限制)。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6-17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包神铁路神朔公司2020年桥梁支座更换等工程施工监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