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浙江省能源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数据库安全审计及运维管控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浙江省能源集团财务 数据库安全审计及运维管控建设项目招标公告ZJTY10200608 浙江省能源集团财务 数据库安全审计及运维管控建设

 

浙江省能源集团财务 数据库安全审计及运维管控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ZJTY10200608

    浙江省能源集团财务 数据库安全审计及运维管控建设项目;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招标人为浙江省能源集团财务 (委托为代理单位) 。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

    (1) 数据库安全管控 提供风险规则、数据库运维审批流程管理能力,保证高危操作和敏感操作必须多人参与和批准,并能够通过技术手段,确保申请执行的操作与实际执行的操作保持一致,提升运维效率与可靠性; 基于精确协议解析技术对数据库的运维行为提供更加精细粒度的管控;控制对象可以是库,可以是表,更可以精确到列;管控的对象还包括用户、登录IP、时间、客户端工具等多种条件。 (2) 全生命周期审计 通过数据库审计系统对数据安全现状进行监控和审计; 具备高效的日志检索能力,实现审计记录的快速查询; 提供数据库风险告警能力,对于外部发起的数据库漏洞攻击、恶意的SQL注入行为、非法的业务登录、高危的SQL操作和批量的数据下载等行为,提供实时的风险告警。

二、投标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为一级库合格供应商或浙能财务公司二级库合格供应商; 2)投标人代理的原厂商品牌近3年内(2017年4月1日起),应具有3个及以上单个合同金额 50 万及以上的金融行业数据库安全产品项目业绩(提供相应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首页、签字盖章页、体现供货范围内容及体现合同总金额的页面); 3)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购买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未取得“”用户名和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单位登记手续。具体登记办法可详见“→客服中心→投标人注册流程”。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0年5月28日9:00至2020年6月3日17:00

    3、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支付方式:平台支付。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6月17日9:00

2、投标文件递交

招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