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所需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所需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209504H)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吉林省 一、招标条件本森林防火视
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所需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9504H)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吉林省

一、招标条件

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所需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编号:TC209504H),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次招标为资格选择,评标办法为资格审查合格制,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3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002 第2包;003 第3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002 第2包;003 第3包: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有效注册的独立法人,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业绩要求:第三包投标人须提供产品制造商或者投标人在2017年至今至少3个采购金额在200万人民币以上的同类设备的应用案例。
3.3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及服务能力,能承担招标人关于本次招标相关的配套工作。
3.4 投标人须具有(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共三个年度的财务报告或提供一份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5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条规定的,相关投标无效。 
3.7 投标人非制造商的须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授权书。
3.8制造商和其代理商不能同时参与同一项目的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5月28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06月04日16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6月19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6月19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招标公告

七、其他公告内容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9504H

1、招标条件

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所需设备采购已获批准,项目业主为吉视传媒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招标范围:第一包:安防监控大屏幕;第二包:太阳能设备;第三包:传输及辅材设备;(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范)。

2.3 交货

2.4 交货期:第一包:合同签订后30天;第二包:合同签订后30天;第三包:合同签订后60天。

2.5 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有效注册的独立法人,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业绩要求:第三包投标人须提供产品制造商或者投标人在2017年至今至少3个采购金额在200万人民币以上的同类设备的应用案例。

3.3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及服务能力,能承担招标人关于本次招标相关的配套工作。

3.4 投标人须具有(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共三个年度的财务报告或提供一份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5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条规定的,相关投标无效。

3.7 投标人非制造商的须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授权书。

3.8制造商和其代理商不能同时参与同一项目的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

4.2 完成注册后,请于2020年5月28日至2020年6月4日16:00时前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