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2020年保定沧州干线光缆工程高阳段引接管道购置项目

   日期:2020-05-27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2020年保定沧州干线光缆工程高阳段引接管道购置项目1.招标范围1.1招标内容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中国电信河
  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2020年保定沧州干线光缆工程高阳段引接管道购置项目

1.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2020年保定沧州干线光缆工程高阳段引接管道购置项目拟采购具备接入条件的通信管道,采购路段为保定沧州干线光缆工程高阳段引接管道,总长度约6140米,投标人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招标人交付具备接入条件的通信管道。本项目所购通信管道要求材质必须符合国家及招标人要求,通信管道的埋深、井距等要求符合技术规范书的具体要求。
本次招标拟采购通信管道约6140米的成品管道。到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个自然日货到招标人指定地点。投标人负责提供所购通信管道的行政性批复文件、竣工全部资料、具备接入条件的成品通信管道等,同时配合招标人进行所购管道的验收。具体见下表:
标包 道路名称 管孔参数 管道性质 长度(米) 中标人数量(名)
标包1:高阳城区部分管道 正阳路(正阳路法院门口-三利大街) 2根七孔梅花管 独建 400 1
现代大街(锦华街:朝阳路-迎宾路) 2根七孔梅花管 独建 700
现代大街(锦华街:机房出局) 1根七孔梅花管 独建 80
北外环(三利大街-北二环) 1根七孔梅花管 独建 130
北外环(北二环(陵园)-东河村口) 1根七孔梅花管 独建 480
三利大街北段(正阳路-温馨家园小区西门) 1根七孔梅花管 独建 300
标包2:高阳入城管道 保沧引线(保沧高速-建新大街口) 1根七孔梅花管 独建 4050 1
本次集中招标合同有效期为:合同签订后1年。
1.2本项目划分2个标包(标包1:高阳城区部分管道;标包2:高阳入城管道),本项目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包数为2个。
1.3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详见下表,投标人的任何一个分项的报价超出对应的最高限价,则投标人的该标包投标将被否决。
标包 道路名称 管孔参数 管道性质 不含税单价最高限价(元/米)
标包1:高阳城区部分管道 正阳路(正阳路法院门口-三利大街) 2根七孔梅花管 独建 210.00
现代大街(锦华街:朝阳路-迎宾路) 2根七孔梅花管 独建 210.00
现代大街(锦华街:机房出局) 1根七孔梅花管 独建 165.00
北外环(三利大街-北二环) 1根七孔梅花管 独建 145.00
北外环(北二环(陵园)-东河村口) 1根七孔梅花管 独建 145.00
三利大街北段(正阳路-温馨家园小区西门) 1根七孔梅花管 独建 145.00
标包2:高阳入城管道 保沧引线(保沧高速-建新大街口) 1根七孔梅花管 独建 185.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1.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3投标人须取得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通信管道(本项目采购的相应路段)的行政性批复手续。
2.1.4投标人须承诺出售给招标人的通信管道无任何遗留纠纷问题,招标人采购后如出现检查违规情况或与第三方产生纠纷,投标人需要承担全部责任并赔偿对招标人造成的全部损失。
2.1.5投标人须承诺自接到招标人通知后2小时内到达故障现场进行响应。
2.1.6投标人须承诺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若为依法免税的投标人须为本项目开具符合国家要求的免税发票。
2.1.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8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2.2.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2.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2.2.3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2.2.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2.2.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2.2.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2.2.7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2.2.8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2.2.9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2.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5月27日9时00分至2020年6月1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