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南地区邮政快递枢纽长沙邮件处理中心一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1.项目概况  1.1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中南地区邮政快递枢纽长沙邮件处理中心项目建设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通过

  1.项目概况

  1.1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中南地区邮政快递枢纽长沙邮件处理中心项目建设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通过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批准建设,项目编码:2020-430121-60-03-001556,项目业主为中国邮政集团 湖南省 ,主要建设内容为2栋2F的邮件处理生产楼(分二期建设,一期、二期各建1栋);1栋6F和1栋3F生产辅助楼(分二期建设,一期1栋6F,二期1栋3F);地下车库(分二期建设,主要布置于邮件生产楼第一层之下);相关配套设施(分二期建设,一期主要为配电房、发电机房、传达室及其他附属设施建筑,二期为食堂、淋浴房、职工宿舍等生活辅助设施);项目总投资89288.45万元,第一期工程计划投资32436.29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

  1.2.2建设 计容建筑面积约130000㎡。其中邮件处理车间2栋、生产辅助楼2栋、设备楼1栋、传达值班室3个、大型地下车库约24000-32000㎡、配电房及相关生产、生活配套建筑设施配套设施等,同时设置邮政银行经营生产场地一个,上述建设内容分二期完成。

  本次招标内容为该项目第一期工程的设计(但必须完成该项目各期建设总平面规划和布局设计)和施工总承包招标。包括建设1栋2F的邮件处理生产楼(建筑面积约65603㎡ )、1栋6F生产辅助楼(建筑面积约4800㎡ )、配电房(建筑面积约330㎡)、发电机房(约270㎡)、传达室2个及相关配套设施等。

  1.3 工期要求:总工期 600 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为100日历天;施工工期为500日历天;

  1.4本次招标范围及说明:包括本项目第一期工程初步设计阶段(含各期建设的总平面规划方案设计和本期各单体建筑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至缺陷责任期阶段的设计、建设施工全过程均属本工程承发包的范围。甲方有权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调整承发包范围。

  设计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现场设计服务、参与竣工验收等与设计相关的全部工作。

  施工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土方工程、桩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及装饰工程、基坑支护工程、栏杆及门窗工程、公区及室内精装修工程、景观工程、主体安装工程、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弱电安防监控工程、消防工程、公区及室内精装修安装工程、室外排水工程等。

  1.5质量要求:

  1.5.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设计文件的内容和深度应符合和达到《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的规定》要求,满足招标人提出的的本项目生产工艺和经济技术指标设计要求,并保证通过各建设职能部门的审查;

  1.5.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

  1.6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

  1.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

  2.4 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有国家壹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并具有建筑工程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不要求,

  要求,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7.1施工类似工程业绩:

  2.7.1.1投标人近三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080天内为有效)至少承担过一个总建筑面积4万㎡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项目施工入围业绩(业绩证明资料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及由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四方共同盖章认可的竣工验收证明<或竣工验收备案表>。类似工程业绩有效时间以验收资料上建设单位签署的日期为准)。

  2.7.1.2拟任项目经理近五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800天内为有效)至少承担过一个总建筑面积4万㎡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项目或施工项目(证明资料提供附有项目经理身份信息的中标通知书或总承包合同或施工合同或由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四方共同出具的相关证明文件。类似工程业绩有效时间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相关证明文件上建设单位签署的日期为准)。

  2.7.2设计类似工程业绩:

  2.7.2.1投标人近三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080天内为有效)至少承担过一个总建筑面积4万㎡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项目设计入围业绩。业绩证明资料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业绩有效时间以合同签订的日期为准。

  2.7.2.2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近五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800天内为有效)至少承担过一个总建筑面积4万㎡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项目或设计项目(证明资料提供附有项目设计负责人身份信息的中标通知书、总承包合同或设计合同)。业绩有效时间以合同签订的日期为准。

  2.8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 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其中设计部分参照相关文件制定,施工部分参照《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评标暂行办法》(湘建监督[2018]116号)中规定的“综合评估法(Ⅰ)”办法,其中投标报价评审采用“附表6-3”。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0 年 05 月 26 日至2020年 06 月 01 日17:00时止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