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长春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电梯设备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 吉林中信工程建设咨询 受长春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的委托,对其所需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 吉林中信工程建设咨询 受长春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的委托,对其所需的长春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电梯设备及安装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采购内容及范围:电梯1050kg,1台(套);载货电梯2000kg,1台(套),原有旧电梯拆除,井道土建改造,井道钢结构改造,厅门装饰恢复,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规定。包括但不局限于电梯的制造、货物供应、现场保管、安装、调试、验收及伴随服务,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投标人须负责办理并取得使用许可证等相关一切事宜,所有安装工程综合报价均应包括系统调试检测等所属工程内容的全部费用

5.交货

二、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必须具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C级。投标人或拟委任的安装机构具有相关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C及以上。安装操作人员必须有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上岗证或特殊工种操作证书。

3.投标人近年(201711日至今)须具有同类或类似业绩至少一项。

4.如果投标人按照合同提供的货物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投标人应得到制造商同意其在本次投标中提供该货物的正式唯一授权。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及需要提供的材料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525日至2020529(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分至至1600(北京时间)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本项目线上获取招标文件,线上支付标书费(除标书款外,无需支付平台交易服务费)。有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供应商,请前往“ ”进行投标供应商注册(网

3.招标文件每本售价500/标段(售后不退)。

4.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四、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64930,地点为长春市临河街5062号天地大厦A613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供应商在提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交磋商保证金或磋商保函。

4.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时,采购人另行组织采购。

五、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