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设备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葛洲坝市政公司佛山市高明区沧江水利枢纽重建工程项目钢筋招标采购预告

   日期:2020-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1、项目概况高明区沧江水利枢纽是高明区重要的水利工程,是一项以防洪、排涝为主,兼顾灌溉、航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水利
招标
    1、项目概况
高明区沧江水利枢纽是高明区重要的水利工程,是一项以防洪、排涝为主,兼顾灌溉、航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水利枢纽,重建工程位于高明区荷城街道,高明河汇入西江的出口处,距离河口约2.4公里,西北连高明城区,东南面与南海区西岸接壤。控制高明河流域集雨面积1033.5km2。
    项目建设规模:高明区沧江水利枢纽重建工程包括保留沧江泵站,拆除旧沧江水闸、船闸,重建沧江水闸和船闸。建筑物包括水闸、泵站、船闸及上、下游连接段。枢纽布置依次为重建船闸、现状泵站、新建空箱挡墙连接段(长6.5米)、重建8孔的水闸(单孔净宽12米)。水闸顺水流向布置有:上游防冲槽、上游海漫、铺盖、闸室段和下游侧消力池段、海漫、防冲槽。沧江水闸设计洪峰流量为1713立方米/秒(P=2%),校核洪峰流量为1948立方米/秒(P=1%),为大(2)型水闸;沧江船闸为VI(2)级,通航最大船舶吨位为100t。
沧江水利枢纽工程的设计校核过闸流量在1000m3/s~5000m3/s之间,按照国家行业标准《防洪标准》(GB50201-94)和《水利水电工程等级划分及洪水标准》(SL252-2000),为大(2)型水闸,设计洪水标准应为50年一遇,校核洪水标准应为100年。    
交货
2、标的物的名称、数量及技术参数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盘圆钢筋 HPB300Ф10-Ф12 t 123.79
2 螺纹钢筋 HRB400Ф16-Ф25 t 470.96
                   (注:技术参数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3、资格要求
 入围广东省域的2018年-2020年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钢筋战略采购供应商;上一年度股份公司钢筋战略采购优秀供应商。
    4、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计划于2020年5月在能建采购平台发布,投标人通过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逾期上传或未上传至能建采购平台(网址: ),采购人不予受理。上述日期如有变动,采购人将及时在能建采购平台上以书面变更、电传和     本次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能建采购平台公开进行。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