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设备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天津中冶杨桥大街(天泰路)项目名泰南苑精装修工程(住宅及配建)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天津中冶杨桥大街(天泰路)项目名泰南苑精装修工程(住宅及配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200W03D1. 招标条件 天津中冶杨桥大街(

天津中冶杨桥大街(天泰路)项目名泰南苑精装修工程(住宅及配建)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W03D

1. 招标条件

    天津中冶杨桥大街(天泰路)项目 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天津中冶名瑞置业    建设地点为 天津市河北区,位置为天泰路与津浦北路西南侧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该整体工程建设所需的  精装修工程   已具备招标条件,

 

2. 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分包工程

2.2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规模:天津中冶杨桥大街(天泰路)项目名泰南苑精装修工程位于天津市河北区天泰路与津浦北路交口处西南侧,规划总用地面积约86605.90㎡,占地面积约14295.10 m2,总建筑面积59714㎡,其中包括1#-4#楼高层住宅,商业配建、入口大堂、垃圾站。车库为地下两层,局部三层,高层为23-30F不等。

合同估算价: 3415 (万元)

    2.3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地点 天津市河北区,位置为天泰路与津浦北路西南侧。

  2.4 本分包工程的计划工期  按合同约定 日历天

2.5 本分包工程的标段划分: \  

2.6 招标范围:

本分包工程分包人施工的工程范围如下:

本工程招标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为1#楼与4#楼住宅与配建商业公共区域精装修,小区入口大堂精装修,1#楼与4#楼的室内精装修。二部分为2#楼、3#楼住宅与配建商业公共区域,2#楼、3#楼的室内精装修,物业用房与居委会的精装修,垃圾房的精装修。

1)公共区域精装修招标主要范围包含但不限于:

1)名泰南苑1-4#楼住宅公共区域精装包含地上部分合用前室、电梯前室、走道、入口大堂的墙顶地面精装修施工,楼梯间-2层至3层地面铺砖。地下部分入口大堂及附属部分、电梯间防烟前室、走道的墙顶地面施工。小区入口大堂墙面顶棚的精装修。

2)物业用房与居委会的公区、入口大厅、办公室、公共卫生间(2个)及电梯厅的墙顶地施工,包含开关插座与灯具的供货和安装及洁具五金的供货与安装。

3)商业内公共卫生间(1个)和公共走道的墙顶地施工,商业公共楼梯间的地面铺砖及栏杆扶手,包含开关插座与灯具的供货和安装及洁具五金的供货与安装。

4)垃圾站(含办公室和设备间)的墙顶地装修(含地面防水),包含开关插座与灯具的供货和安装及洁具五金的供货与安装。

5)首层、夹层、负一层大堂及标准层电梯厅、走道、楼梯间及室内外楼梯栏杆、商业内阳台栏杆,垃圾房栏杆,物业用房阳台栏杆、无障碍坡道栏杆、室内低窗台及阳台栏杆等的精装修工程。

6)电梯轿厢装饰。

7)装修范围完成首层、夹层、负一层、负二层大堂、电梯间前室、商业内公共卫生间和公共走道等公共区域灯具、开关插座及其电源线的供应及安装,开关插座及灯具(不含应急疏散灯具)乙供。

8)公共区域精装修材料均为乙供。

9)以上所提及的所有公共区域电气施工包括但不限于吊顶内的配管、配线、金属软管及灯具、开关插座、

10)电梯门口套封堵、每层电梯门挡水台的砌筑。

2)室内精装修主要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

1)名泰南苑1-4#楼住宅室内精装修包含地上部分住宅各户型室内的墙顶地面精装修施工。

2)墙面贴砖、壁纸、硬包及不锈钢(墙砖及壁纸仅施工,木作饰面上不锈钢由木作单位施工)。电梯井道户内侧吸声墙面(仅3号楼)。精装图上需精装单位砌筑的墙体或轻钢龙骨石膏板隔墙。

3)顶棚石膏板吊顶及腻子涂料。

4)地面地砖与石材的铺贴(石材与地砖仅施工),10mm铜条的镶嵌,卧室地面水泥砂浆找平,厨房卫生间防水由精装修单位施工。

5)石材窗台板的安装。

6)卫生洁具及卫浴配件五金(座便器、台盆、浴缸、龙头、花洒、毛巾架、厕纸架等)安装。电热毛巾架乙供。

7)开关、强电插座面板和灯具的安装。部分灯具预留满足使用功能吊链、吊钩等预埋件,户内

8)厨房卫生间给水管道及设备的暗埋及安装(含管线及混水阀等),并按图纸要求做至用水点位。公共卫生间地漏的采购与安装。厨房卫生间烟道止回阀的采购与安装。另外,由于厨房水槽及卫生间洗手盆下方的上水管软连接(600mm长)为甲供材,故精装单位需根据图纸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考虑甲供的软连接长度是否能够连接到给水点位,如无法满足长度要求,则需精装单位自行考虑增加软连接并接驳至给水点位。厨宝连接软管由精装单位负责。

卫生间浴霸控制线自控制面板至浴霸点位由精装单位自行负责

9)空调、新风系统检修口、风口开洞及洞口修补。出风口和回风口、检修口尺寸由空调单位提供,出风口和回风口开洞时须在洞口四面增加木方加固,方便风口的固定,空调、新风电源、控制系统的线管及线盒由总包预留;空调出风口、回风口百叶由精装单位采购并安装。

10)卫生间厨房立管与烟风道包封,卫生间墙排式式水箱支架的安装(包含水箱的包封),热水器加固支架的加工与安装。

11)住宅交付前的成品保护和保洁工作。室内精装施工期间的应配备专用的成品保护人员,负责室内精装修和专业分包物品和成品保护的看护。

12)避难间木质防火门因毛坯竣工验收要求,精装施工前需全部或部分安装,精装修单位施工时负责将避难间防火门拆除后的妥善保管,待前置工序完成后负责将防火门恢复安装。在交付前避难间防火门的成品保护由精装单位负责,如造成的损坏由精装单位负责修复和更换。

13)墙面开关插座因装饰效果需改动位置由精装单位负责。所有木作(含踢脚线)与墙顶面之间的缝隙,需要打胶处理的由精装单位负责.

14)客厅、餐厅、主卧、次卧、书房的主灯、壁灯预留点位,主灯位置安装普通节能灯泡,由精装单位供货并安装。

15)户内精装单位安装材料(不含采购):墙地砖、石材、壁纸、浴缸、卫生间坐便器(含墙排式水箱)、洗手盆及龙头、花洒、厨房洗菜盆及龙头、灯具、强电开关插座面板、弱电及智能化面板、灯控面板、浴霸。该部分甲供材料由精装修单位负责安装施工与调试,灯控面板的调试由配电箱厂家进行调试,精装单位、智能化单位配合。

16)专业分包:入户门、避难间防火门、木作(含户内门、橱柜与定制家具、门窗套线)、木地板(含踢脚线)、浴室玻璃隔断、直饮水系统、软水系统、热水器、油烟机、燃气灶、冰箱、烤箱、魔镜。

3、投标人需依据图纸编制专项施工方案,审批后方可实施。投标人应按照国家相应标准及规范进行验收,包括各种施工材料按国家规定要求的检验检测以及施工成品质量检测、施工安装、试验、调试、资料归档,并按照国家相应标准及规范进行验收。详见工程量清单。   

除以上施工内容外还包括但不局限于工程图纸范围内容、设计变更、甲方下发的工程指令、合同约定内容及补充追加工作内容,以及为完成上述内容而有必要采取的隐含的所有施工、安全及成品保护等各方面的措施等,同时包括与本工程其他相关施工单位的配合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资质,并具有  /  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壹  级以上(含)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审查。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整体工程的 \ 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分包工程)。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5   23  日至  2020    5    27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