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惠济区大河路花园路立交桥及大河路中州大道立交桥周边绿化提升整治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惠济区大河路花园路立交桥及大河路中州大道立交桥周边绿化提升整治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YZB-2020-0418)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惠济区大河路花园路立交桥及大河路中州大道立交桥周边绿化提升整治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ZB-2020-041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惠济区大河路花园路立交桥及大河路中州大道立交桥周边绿化提升整治项目(招标项目编号:ZYZB-2020-0418),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绿化面积约26723平方米,其中需重新绿化种植面积19457平方米、绿篱修剪及后期养护面积7266平方米。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公告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5月22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05月29日23时59分59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6月16日11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6月16日11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郑州市 六楼(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A区第一开标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惠济区大河路花园路立交桥及大河路中州大道立交桥周边绿化提升整治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惠济区大河路花园路立交桥及大河路中州大道立交桥周边绿化提升整治项目已经惠发改投〔2020〕12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一个标段;

2.7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

2.8工期:30日历天;

2.9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2.10养护期:1年;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相关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项目经理: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注册于本单位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不含临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证书,同时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与公司具有劳动合同关系,由投标人缴纳的2019年1月份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企业出具承诺书,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01月01日以来具有已完成的类似绿化业绩,且合同金额不少于200万元。(需提供网上中标公示截图、中标通知书或签订合同扫描件)。

3.4财务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2016、2017、2018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企业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3.5信誉要求:

3.5.1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 ( 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 ”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网页查询打印时间应为发布招标公告日期之后)。

3.5.2投标人须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投标人出具加盖企业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承诺函)。

3.5.3其它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并加盖企业公章)。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申请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522日至2020年0529,登录“郑州市 ”,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河南省信息化发展 开通了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功能,郑州市 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在线办理,点击交易中心登录入口自助绑定。如遇使用问题请拨打客服

4.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形式,投标人无法在现场交纳招标文件费,故文件费的收取方式如下:投标人应缴纳招标文件费,费用为500元/份,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采用从公司账户转账方式转入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转账时备注投标人名称+项目名称(备注可简写,意思表达清楚即可)

   号:4100 1523 0160 5020 4178

行:中国建设银行郑州市建文支行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06161130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