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铜矿水质在线监测及给排水自动化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1     浏览:0    
核心提示:铜矿水质在线监测及给排水自动化研究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
  铜矿水质在线监测及给排水自动化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本项目为科研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普朗铜矿水质在线监测及给排水自动化研究

2.1项目名称: 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普朗铜矿水质在线监测及给排水自动化研究

2.2项目类型: 服务

2.3项目概况:普朗铜矿由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迪庆有色”)投资建设,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权50.01%)迪庆有色。矿区位于云南省西北部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北东部(见图1-1),地处青藏高原东南缘、滇西北横断山脉东北部,临近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区(见图1-2)。

矿区人烟稀少、山高林密,最高海拔4702m,最低3450m。年平均气温4℃,最热月平均10℃,最冷月平均-8℃。11月至翌年4月为积雪期,冰冻雪盖,无霜期仅128天。年平均降水量619.9mm,雨季(5~10月)降水量占全年的87.1%。

矿区紧阾滇、川交接部位,距香格里拉市区63km。香格里拉市距丽江市170km,距大理市280km,距楚雄市450km,距昆明市610km。矿区由44km外部公路(香木公路)与S224省道(香乡公路)19km处相连,通达上述城市尚属方便。另外,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将于2020年建成,届时矿区交通将更为便利。

普朗铜矿给排水系统现有固定作业点4处,分别是给水净化站、回水处理及加压泵房、供暖锅炉房、生活污水处理站。全矿现有霍尼韦尔DCS系统、矿山在线监测六大系统、井下电机车无人驾驶运输系统、消防系统,上述系统都已集成至总调度室,实现远程监视、控制。生活水处理工艺流程,尚未实现水质监测,以及四个作业点尚未实现自动化、远程监视和控制。

2.4项目地点: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格咱乡普朗铜矿

2.5招标范围:

本项目主要研究内容如下:

1)通过对原水取样送检,分析超标项,针对超标项采取措施,以达到国家饮用水标准。实现浊度、PH值、余氯以及其它必要项目的在线监测,根据监测结果,自动及时调整给药量、进水量等,实现自动运行,减少人为干预,降低安全风险。

2)实现设备集成控制,完成对相应区域内设备运行反馈,远程启停,液位控制,阀门开度调节,压力,温度监视等。并实现远程监控,在总调度室内统一控制、调节现场设备运行。并完成远程、自动运行,包括电动阀门、泵、消毒装置、水质监测单元、液位、压力等仪器仪表。

3))实现普朗铜矿给排水系统自动化、远程化。减少现场值班人员,转变工作方式,除点、巡检人员无需配置其它人员。加快生产用水的系统循环,减少用水总量,提高水质,不外排,全部回用的给排水系统要求。

2.6考核指标

1)生活水水质达到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要求,实现生活水净化处理自动化、远程监视和控制。

2)给水净化站、回水处理及加压泵房、锅炉房、污水处理站实现远程监控及操作,自动运行。

3)接替现场值班操作人员,实现生产总调度室远程集中监视、控制。

4)提交项目研究报告。

5)国内主流期刊发表论文2篇,归属招标人。

6)申请专利1项、软著1项,权限归属招标人。

2.7 项目研究期限:18个月,为2020年7月~2021年12月。

(一)阶段一:2020年7月~2020年9月

现场调研,完善数据采集和初步设计方案,水质检验,线路测量等,根据方案设计进行硬件系统购置。

(二)阶段二:2020年10月~2020年12月

项目主要实施阶段,完成设备安装及调试,程序优化,实现就地集中控制,人员培训等工作,进入试运行。

(三)阶段三:2021年1月~2021年12月

优化系统,完成与DCS系统通讯,实现远程监控,系统交接,在线投入使用。完成项目研究报告及维护人员培训交流,转入正式生产运行期,结束项目研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普朗铜矿水质在线监测及给排水自动化研究

3.1 资格要求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信誉良好、有一定经济技术实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机电安装专业承包二级或电子及智能化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或事业单位法人证明)

3.2 信誉要求

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并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以评标委员会检索结果为准)

3.3 财务要求

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6-2018年(或2017-2019年)的财务报表。

3.4 其他要求

1)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提供职称证)

2)近年来(2015年1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过1项类似项目。(提供中标通知书或技术委托合同或业主证明等相关资料)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05-20 09:00至 2020-05-27 17:00 (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