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设备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大亚湾岭澳一期GRE/GSE系统整体改造施工采购—标段2(仪控部分)(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大亚湾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一、招标条件

    项目 大亚湾岭澳一期GRE/GSE系统整体改造施工采购标段2    由项目审批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本项目为大亚湾/岭澳一期GRE/GSE系统整体改造的现场施工采购

包含大亚湾/岭澳一期4台机组GRE/GSE系统整体改造的机械部分施工 施工采购技术规范书》)、仪控部分施工 施工采购技术规范书》)。

采购范围包含设备接货运输、施工准备、施工文件准备及现场实施、设备调试等工作,涵盖施工相关的人力、工具及方案准备。

实施采购周期详见计划交货日期。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分 2个 标段,标段1为大亚湾/岭澳一期GRE/GSE系统整体改造现场施工 ,标段2为大亚湾/岭澳一期GRE/GSE系统整体改造现场施工

计划工期:  合同签订完成后2个月内完成首台机组施工文件准备,并在20209月、20224月、20239月、20242月分别开始大亚湾、岭澳一期4台机组的现场实施。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

  • 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系列或同等标准的质量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 财务要求: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

             
  •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  投标人需有核电厂或300MW及以上火电厂仪控系统的建设或改造业绩,并提供近10年内 业绩证明 。

  • 信誉要求:        
  • 人员要求
  • 项目经理: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