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设备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和美门内两侧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和美门内两侧绿化工程已批准建设,二、工程建设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工程 2、建设 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和美门内两侧绿化工程已批准建设,

二、工程建设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

2、建设

3、建设

4、建设规模:1860.5平方米

5、计划工期:30天

6、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7、招标范围: 铲除原草坪、回填绿化土、种草、种植云杉6棵、大丁香90株、探春90株肥料、覆盖无纺布,浇水、修剪、管护、养护两年。

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

9、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及该项目规定的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投标人营业执照范围内须包含市政、园林绿化工程或园林景观工程施工的有效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

3、投标人须具有2018或2019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工程投标活动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本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会议,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

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5月13日至2020年5月17日上午9:00至11:30分,下午14:30至17: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