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设备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正在报名][贵港市·覃塘区]贵港市覃塘辖区天眼工程系统平台、监控点位及相关配套设备设施运行维护保障服务

   日期:2020-05-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西中硕工程咨询贵港市覃塘辖区天眼工程系统平台、监控点位及相关配套设备设施运行维护保障服务GGZC2020-G3-01157-GXZS公 开 招

广西中硕工程咨询

贵港市覃塘辖区天眼工程系统平台、监控点位及相关配套设备设施运行维护保障服务GGZC2020-G3-01157-GXZS

公 开 招 标 公 告

广西中硕工程咨询 受 贵港市公安局覃塘分局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规定,经贵港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备案的政府采购计划[备案号:GGZC(2020)1157号]的批准,对 贵港市覃塘辖区天眼工程系统平台、监控点位及相关配套设备设施运行维护保障服务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本次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GGZC2020-G3-01157-GXZS

三、项目基本概况

1.预算金额:人民币贰佰伍拾柒万元整 (¥2570000.00元)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采购内容:贵港市覃塘辖区天眼工程系统平台、监控点位及相关配套设备设施运行维护保障服务1项,主要内容包括覃塘辖区10个乡镇内的“天眼”一期475个监控点位,“天眼”二期845个监控点位,110套无线采集设备,38个快递行业网点监控,12个机房的设备、电源、传输线路,各乡镇派出所的指挥调度系统,分局核心机房及情报指挥中心、技侦工作室等相关配套的平台设备设施的运行维护、传输线路等综合保障服务。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四、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4、《关于我区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桂财采[2015]24号);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能提供本次服务所必需的设施、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2、本次采购不接受未在贵港市 平台报名本项目的投标人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对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注:供应商如第一次报名,报名前需在贵港市 平台( :9005/)完成单位信息注册,已经广西住建厅诚信库系统备案的投标单位则无需注册,可直接使用诚信卡或注册人身份证号 )

2.报名时间:2020年5月12日起至2020年5月19日止(工作日)。

3.

七、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元)

1、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以电汇、转帐、汇票等非现金形式交至以下账户。(注:投标人必须从银行帐户转出到贵港市 银行帐户,否则视为无效投标保证金。)

银行

注:保证金退还方式:

(1)所有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同时提交保证金银行转帐底单复印件、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须清晰可辨认,且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给采购代理机构;

(2)除招标文件规定不予退还保证金的情形外,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成交通知书发出后,由采购代理机构前往贵港市 办理退还保证金手续, 交易中心在收到资料后五个工作日内退还;

(3)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采购人签订合同,将合同原件送达代理机构处存档后,由采购代理机构前往贵港市 办理退还保证金手续, 交易中心在收到资料后五个工作日内退还。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0年6月2日上午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密封提交到贵港市 (贵港市港北区金城商业步行街与金田路交叉口东南150米水利大厦),逾期送达的将予以拒收。

九、开标时间及

十、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ggjy.gxgg.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