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设备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平南县]平南县2020年第11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日期:2020-05-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平南县2020年第11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平国土公开出让 [2020]015号经平南县人民政府批准,平南县自然资源局决定以挂

平南县2020年第11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平国土公开出让 [2020]015号

经平南县人民政府批准,平南县自然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位于平南县上渡街道迎宾大道与工业园区入园北一路交汇处东北地段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1宗。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地块编号

土地

位置

土地面积及用途

规划指标要求

规划

总面积(㎡)

用途

容积率

建筑密度(%)

绿地率(%)

建筑

限高/米

出让

年限

备注

PN2020-011

平南县上渡街道迎宾大道与工业园区入园北一路交汇处东北地段

35522.47平方米

城镇住宅用地

>1.00~≤3.10

≤35.00

≥25.00

 

地上建筑控制高度:80米,地下建筑控制高度:12米

70年

其它要求按照须知内容执行

二、竞买人范围及其要求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司、企业、其他组织和自然人,除仍拖欠土地出让价款和被认定存在闲置土地、囤地炒地、土地开发规模超过实际开发能力以及不履行土地出让合同的行为者及法律另有规定者外,均可申请参加该次出让活动。

(二)竞买人可以单独申请竞买,也可以联合竞买。申请人属联合申请的,必须出具联合各方共同签署的合作协议。

三、地块保证金、起始价及加价幅度

地块编号

竞买保证金

起始价

加价幅度

PN2020-011

5250万元

5250万元

50万元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二)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0年5月11日至2020年6月10日17时00分前(节假日除外),到平南县 获取本次挂牌出让文件。

(三)参加竞买的申请人可于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6月10日17时00分(节假日除外),到平南县 提出书面申请。

(四)竞买保证金到账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0日17时00分(节假日除外),竞买保证金在成交后即转为定金。

(五)经审查,申请人具备申请条件,并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的,以竞买保证金到账为准,平南县 将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挂牌时间: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6月12日16时00分。

(二)挂牌

(三)

联系

报名竞买保证金汇到以下账户:

户  名:平南县

账  号:947712010111979467

 

以上事项如有变更,以变更公告为准。

 

 

 

 

平南县                       平南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5月11日                            2020年5月11日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ggjy.gxgg.gov

 
标签: [平南县]平南县2020年第11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