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设备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S303濮安线(原安姚路)K96+900-K142+600段安防工程

   日期:2020-05-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S303濮安线(原安姚路)K96+900-K142+600段安防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S303濮安线(原安姚路)K96+900-K142+600

S303濮安线(原安姚路)K96+900-K142+600段安防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303濮安线(原安姚路)K96+900-K142+600段安防工程已由安阳市交通运输局安交规划[2019]2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安阳市殷都区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GC-2020-024

2.2建设

2.7项目总投资:3669766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应具备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二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自2017年4月1日(以实际交工验收日期为准)以来,成功完成过至少一项单项合同金额350万元及以上的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的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3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名单(需提供网页截图),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需提供网页截图)。

3.4投标人应提供2017年度至2019年度内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证明投标人的财务状况良好(每年均为盈利)。

3.5根据《河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及人员信用管理办法》,信用等级被评定为D级的施工企业不得 。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请投标人注意:

(1)企业主体信息注册登记:

(2)办理数字证书:登录华测电子认证 官网 “下载中心”栏下载《HNCA单位/个人数字证书登记申请表》填写并盖章后,携带相关手续到安阳市市民之家三层东厅31号窗口办理华测CA。已经办理CA数字证书的用户必须升级证书或者重新办理,服务

4.3保证金的提交: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项规定。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且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61日上午900

5.3电子投标文件

5.5电子投标文件解密:

该项目采用远程解密,投标单位无需到开标现场,

5.6开标地点(管理员网上操作地点)为:2020年6月 1日上午9时00分;地点: 殷都区 二楼开标一厅。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ay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