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设备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广安区人民医院方坪分院建设项目铝合金门窗供应商公开竞选公告(第二次)

   日期:2020-05-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安区人民医院方坪分院建设项目铝合金门窗供应商公开竞选公告(第二次)广安区人民医院方坪分院建设项目由我公司负责施工,我公

广安区人民医院方坪分院建设项目铝合金门窗供应商公开竞选公告(第二次)

广安区人民医院方坪分院建设项目由我公司负责施工,我公司就该项目所需铝合金门窗供应商组织公开竞选活动,现诚邀具有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简称竞选人)参与本次公开竞选活动。只有完全响应公开竞选文件实质要求的单位才有资格参加公开竞选活动。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概况:

要约邀请方:四川旭辉建筑工程

项目名称:广安区人民医院方坪分院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广安市广安区方坪乡

工程规模:本工程总共需要铝合金门窗约2194㎡

建设资金:要约邀请人自筹,已落实到位

公告时间:2020年5月9日至5月14日

公开竞选时间:2020年5月15日上午9:00

建设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在45个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并安装完毕。

公开竞选地点:四川旭辉建筑工程 会议室

二、参加铝合金门窗采购公开竞选的资格要求

(一)一般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铝合金门窗制造商;必须具有面积不低于200㎡的生产或制作加工场地,具有相应的机器设备,且未处于停产状态;要约邀请方不提供制作加工场地,由中选人自行解决。

(二)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次公开竞选;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社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

3.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及其他物质设施状况,要管理到位,业绩扎实,经验丰富、诚实守信,并具有相应的从业人员;

4.近三年无重大违规违纪行为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条件且供应商或代理商现无诉讼案件;近三年承接的铝合金门窗及相关工程中未发生过较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且无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

5.本次公开竞选不接代理人身份证明;

4.近一年(以竞选时间倒退计算一年)单笔销售业绩工程面积不低于1000㎡或总金额不低于65万元;(以合同复印件加盖鲜章为准)

5.生产或制作加工场地租赁合同或购买合同。(以合同复印件加盖鲜章为准)

注:以上1-3项资料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需在当页备注“此资料系某人于何年何月何日提供”并签字按手印。

四、报名及购买公开竞选文件

1.有意参加本铝合金门窗采购公开竞选的,请于2020年5月9日至5月14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30)到广安市广安区北辰办事处果酒巷滨江路安置房二楼四川旭辉建筑工程 报名并购买公开竞选文件(可拷贝电子档),该公开竞选文件收费2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要约邀请人不提供邮购竞选文件的服务。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4日17:00。

五、

邀约方:四川旭辉建筑工程

邮编:6380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