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济南中垠广场项目智能立体停车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项目公告

   日期:2020-05-06     浏览:0    
核心提示:济南中垠广场项目智能立体停车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项目公告一、 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二、 项
  济南中垠广场项目智能立体停车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项目公告
 

一、 招标条件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济南中垠广场位于山东济南高新开发区内,占地面积4.3万㎡建筑面积为32万㎡。项目正对济南会展中心广场,西靠舜华路,北接工业南路城市主干道。

2.2招标范围:济南中垠广场项目4#地下车库智能立体车库方案优化、施工图设计、车库设备加工、制造、组装、安装、调试、验收、维保服务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3工期:180日历天(计划自开工之日起,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2.4质量要求:合格,取得特种设备验收合格证书。符合国家及当地工程主管部门验收质量标准。

①深化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设计规范要求,且顺利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

②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及国家、行业及地方相关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③设备、材料质量标准应达到国家相关材料设备管理条例及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经特种设备检测机构验收合格。配合消防工程验收。

三、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进行电子化招标。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家(不接受代理商投标),经营范围须涵盖所投标内容,须为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和售后服务能力;

4.2 投标人具备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A级资质(具备平面移动类(平面移动类机械式停车设备的制造5层及以上制造许可资质),以及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机械式停车设备类型)。

4.3 投标人具备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的能力,本次投标所用品牌为该企业自有(主要设备为自有专利(非实用新型及外观));

4.4 投标人应具备两个及以上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的与本次招标工程类似的落地项目,且项目正常运行满3年及以上(类似:搬运器类型:抱夹式);

4.5 投标人所生产研发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出现过较大安全或质量事故。

4.6 投标人未被暂停投标资格、拟投入本工程的主要人员没有处于违法和违规的从业限制情形。

4.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 2020年5月6日 09:00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 2020年5月10日 17:00

5.2招标文件售价700元,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