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安庆分公司安庆石化年更新内浮顶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石化国际事业 ,对安庆石化内浮顶招标所需内浮顶进行公开招标。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1.招标编号:WZ202

    中国石化国际事业 ,对安庆石化内浮顶招标所需内浮顶进行公开招标。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招标编号:WZ20200525-4807-4013-B1

    2.项目内容:安庆石化内浮顶招标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物资名称、数量:

序号物资数量计量单位备注 1内浮顶\DN17000 3000m3 201026D-00-B 3042.00套包1-内浮顶 2内浮顶\DN20000 5000m3 201026D-00-B-1 3041.00套包1-内浮顶 3内浮顶\DN14000 2000m3 201026D-00-B-1 3041.00套包1-内浮顶 4内浮顶\DN25000 8500m3 201026D-B 3041.00套包1-内浮顶

    4.交货期和

    5.2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在近三年参加的其他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5.3具有所需物资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5.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和市场行为良好。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或进入破产程序等。

    5.5没有处于因违约、诚信等原因被中国石化停用交易资格的状态。

    6.其他资格要求:1.投标方应承诺,中标后在1个月内申请法人信用认证和产品质量评价,3个月内完成评价。未履行承诺的供应商纳入投标不诚信记录,在新一轮招标评标中予以扣分 2.投标人必须提供近3年石油石化行业10台/套高效全补偿弹性密封式全接液箱式不锈钢浮盘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及用户使用状况良好说明 3.提供4份经用户安环部门盖章认可的VOCs指标合格证明。检测结果满足储罐在收料状态下呼吸阀口中心位置VOCs浓度不大于2000PPM。 4.浮力单元为单一浮箱,内含单一腔体空间,该空间必须具备检漏和内外压测试功能,需提供技术协议及内外压自检报告,需提供4份经用户设备主管部门盖章认可的密封环向空间内气密性检测报告,检测结果满足检测压力值≮300Pa,保压时间≮30min 。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9.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评标方法:综合评标法。

    12.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费用1000.00元人民币,采用网上支付的方式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3.招标文件售卖时间:2020年5月1日8:00时至2020年5月11日16: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