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生产区域保洁服务项目招标-2020年5月江苏公司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7     浏览:0    
核心提示:生产区域保洁服务项目招标-2020年5月江苏公司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WEME-SHJS-202005FWZB-02
 生产区域保洁服务项目招标-2020年5月江苏公司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SHJS-202005FWZB-02)

所属行业:能源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简介、范围及要求等:

1、 招标项目: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区域保洁服务

2、 服务规模: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区域的保洁服务。该服务项 目至少需配置服务人员60名。

3、 服务地点:江苏省

4、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区域保洁服务项目,主 要范围如下:4.1机、炉区域的工作范围

4.1.1 1-4号锅炉房:锅炉(包括电除尘)零米、给煤机运转平台、从零米至各运转层 平台、楼梯、栏杆、厕所卫生清扫(包括电梯及电梯间)。

4.1.2 1-4号汽机房:从凝汽器地坑至各运转层楼道、平台、楼梯及栏杆(包括主机、 小机化妆板)。

4.1.3主厂房暖通风机、水泵室。

4.1.4主控室内及楼道、栏杆、厕所卫生清扫。

4.1.5继电器楼内楼道、楼梯、栏杆、厕所卫生清扫。

以上保洁不包括设备本体、电缆桥架夹层、继电器室、开关柜室、电池室、UPS室、 变压器室、风烟管道、热力管道、钢梁、独立建筑物内办公室等。

4.2机、炉外区域的工作范围

4.2.1锅炉空压机房(包括气体消防钢瓶间)、启动锅炉房、机组排水槽。

4.2.2化学区域:化学制水车间、化学分析楼、控制室、水箱及各水池区域、净水区域、 工业水池、消防泵房、泡沫泵房、废水区域、生活污水等区域(包括建构物)地面、墙面、 楼道、平台、楼梯、栏杆及门窗清扫,上述区域的厕所卫生清扫。

4.2.3灰渣脱硫区域:除灰脱硫控制楼、输灰空压机房、脱硫氧化风机房、脱硫制浆楼、 脱硫脱水楼、灰库气化风机房等区域(包括建构物)地面、墙面、楼道、平台、楼梯、栏杆 及门窗清扫,上述区域的厕所卫生清扫。

4.2.4循环水泵站、雨水泵站、排水井等区域平台、楼梯、栏杆的清扫。

4.2.5输煤综合楼、实验楼、材料库、等区域楼道、楼梯、栏杆、门窗及厕所卫生清扫。

4.2.6供热制水区域:供热制水系统围墙内区域(包括建构物)地面、墙面、楼道、平 台、楼梯、栏杆及门窗清扫,该区域内厕所卫生清扫及其配套道路清扫。

4.2.7 ±述区域的配电室、电子间不在工作范围内。

4.2.8厂区道路清扫。

5、服务期限:三年。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方具有独立订立合同权利和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承担投标项目的能力,符合国 家规定的资格条件。

3.2投标方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 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 结、破产状态。

(2) 投标方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 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 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 投标方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 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3投标方必须提供近三年的保洁服务业绩及合同。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方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 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4月27日到2020年5月9日上午9:00〜 11:30,下午13:30-17:00 (节假日除外).

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及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