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葛洲坝集团电力公司敦煌市光电产业园区330kV升压站、线路及110kV升压站、线路项目2019-2022年度委托运维服务采购

   日期:2020-04-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 就敦煌市光电产业园区330kV升压站、线路及110kV升压站、线路项目2019-2022年度委托运维服务采购实行招
招标 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 就敦煌市光电产业园区330kV升压站、线路及110kV升压站、线路项目2019-2022年度委托运维服务采购实行招标采购。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关注本项目的具体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 2.项目 3.项目服务范围:
(1)敦煌市光电产业园区招标范围内的星光330kV升压站及鸣山2#、3#、4#、6#、7#、9# 110kV升压站的运行及维护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升压站范围内的巡视、维护、消缺、检测、校验、故障处理、小修、基础设施维护、升压站定检、临检和预防性试验等与运行维护相关的所有服务,以及大修、技改的配合工作。
(2)敦煌市光电产业园区招标范围内的星光330kV升压站至750kV沙洲变电站输电线路、鸣山2#升压站至七里镇330kV变电站输电线路、鸣山3#、4#、5#、6#、7#、8#、9#、10# 110kV升压站至星光330kV升压站输电线路的维护及检修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线路(杆塔)巡视、维护、消缺、故障处理、小修、基础设施维护、通道清障、防洪防汛设施维护等等与运行维护相关的所有服务,以及大修、技改的配合工作。
(3)敦煌市光电产业园区330kV升压站、线路及110kV升压站、线路项目主要包括:
a.变电站:星光330kV升压站1座、鸣山2#110kV升压站1座、鸣山3#110kV升压站1座、鸣山4#110kV升压站1座、鸣山6#110kV升压站1座、鸣山7#110kV升压站1座、鸣山9#110kV升压站1座。
b.输电线路:
①330kV架空线路:星光330kV升压站~750kV沙洲变电站输电线路。
②110kV架空线路:鸣山2#、3#、4#、5#、6#、7#、8#、9#、10# 110kV升压站~330kV升压站九条输电线路。
上述系统均已投入运行。
二、本次采购具体情况
招标范围:包括以下7座变电站、2个对应间隔及10条输电线路的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技术服务。
1.敦煌市光电产业园区星光330kV升压站1座;
2.敦煌市光电产业园区星光330kV升压站~750kV沙洲变电站输电线路,电压等级330kV;
3.敦煌市光电产业园区鸣山2#、3#、4#、6#、7#、9# 六座110kV升压站;
4.敦煌市光电产业园区鸣山2#、3#、4#、5#、6#、7#、8#、9#、10# 九条110kV升压站~330kV升压站输电线路,电压等级110kV;
5.鸣山2#110kV升压站对侧七里镇330kV变电站对应110kV间隔;
6.星光330kV升压站对侧沙洲750kV变电站对应330kV间隔。
工期:计划总工期:计划总工期:36个月。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后5日内组织生产人员进场,进场之日起开始计算运行维护日起。采用统招分签方式招标,每年度运维服务期满后,甲方对乙方运维工作进行综合考评,如因考评不合格,甲方有权对合同工期进行调整。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具有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且具有完善的安全、质量、环境管理体系,取得相应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在最近三年内没有违反招投标法规行为、严重违约,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5.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6.业绩要求:具有类似(风电、光伏、小区供配电等)变电站运维服务业绩,信誉良好,并在人员、核心设备(自有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7.两年内不得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有关禁止分包规定的行为。
8. 9.注册要求:在 注册,并经审核合格。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请你单位于2020 年04月28 日前登录 (网址: ),下载招标文件。
五、 集采中心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