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通用机械设备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 2020-2021年度通用机械设备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XRZB-2019-1205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 2020-2021年度通用机械设备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RZB-2019-1205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 2020-2021年度通用机械设备集中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XRZB-2019-12050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3.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是设备的生产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评标阶段,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委员会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招标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3.6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适用于代理经销商投标的情形)。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4月28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05月07日00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5月20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5月20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 2020-2021年度通用机械设备集中采购项目招标人为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 ,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2020-2021年度通用机械设备集中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编号:XRZB-2019-120501

    2.3项目概况:本次招标按设备类别确定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 2020-2021年度通用机械设备集中采购供应商。除有特殊情况外,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 在2021年12月31日前采购项目所需的通用设备时,将直接在中标的集中采购供应商中进行选择,不再另行单独招标。协议期内每次需要采购通用机械设备时,还需要经过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 采购评审小组对中标协议供应商进行评审,择优选取,据实结算。在协议期内,对机械设备的规格型号、配置、价格、付款条件、售后服务等,中标协议供应商承诺满足或优于招标文件要求及投标承诺。

2.4招标内容:通用机械设备及随机备品备件的采购含标配的随机工具、随机资料、随机备件,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5招标范围:通用机械设备供货、验收、质保期内及其它伴随服务等,且含随机工具、随机资料、随机备件。随机资料中至少提供一套完整的技术资料(电子版和纸质版,设备操作保养维修说明,设备零部件手册,发动机操作保养维修说明,发动机零部件手册,产品合格证、使用说明书等);随机备件中应包含设备第一次正常保养所用的保养件1套;售后服务要求:涉及到需要安装调试的设备,生产商应选派服务人员到现场指导安装、调试,并试生产1-3个月;一次性采购产品10台以上时,供应商需选派1名售后服务工程师到我公司项目施工现场从事10-12个月的跟踪服务,供应商应说明涉及到安装调试和现场服务人员的服务费用分担情况。

2.6交货

2.8标包划分:本采购项目共划分7个标包:

标包

品目号

设备类型

协议供货商数量

备注

包1

1-1

矿用自卸车,斗容18m3

3

 

1-2

自卸车,斗容18m3

 

1-3

直臂随车吊,起吊重量 6T级

 

1-4

折叠臂随车吊,起吊重量 6T级

 

1-5

牵引车和半挂低平板车,280马力,额定载质量40t

 

1-6

牵引车和半挂低平板车,420马力,额定载质量60t

 

1-7

洒水车,罐容15m3

 

1-8

加油车,罐容10m3

 

1-9

水泥砼搅拌车,罐容8m3

 

包2

2-1

国产平地机

3

 

2-2

国产单钢轮,单钢轮压路机,工作重量 20t

 

包3

3-1

履带推土机,220马力

3

 

3-2

履带推土机,320马力

 

包4

4-1

进口挖掘机,工作重量19~22t,斗容0.8~1.1m3

3

 

4-2

进口挖掘机,工作重量33~39t,斗容1.6~2.1m3

 

4-3

进口装载机,斗容2.8~3.1m3

 

包5

5-1

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工作重量11~13t

3

 

5-2

进口单钢轮,单钢轮压路机,工作重量20t

 

5-3

沥青混凝土摊铺机,最大摊铺宽度约9~10米

 

包6

6-1

履带式全液压顶锤式钻机

3

 

6-2

履带式全液压潜孔式钻机

 

包7

7-1

碎石筛分成套设备(方案一)

3

 

7-2

碎石筛分成套设备(方案二)

 

7-3

碎石筛分成套设备(方案三)

 

7-4

碎石筛分成套设备(方案四)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下载时需缴纳招标文件费(网上缴费)。

4.2投标人需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 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 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3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到河南省 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 5 月 20 日 9  时 00 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