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天祝县境内黄河流域壕沟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

   日期:2020-04-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天祝县境内黄河流域壕沟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天祝县境内黄河流域壕沟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由天祝

天祝县境内黄河流域壕沟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天祝县境内黄河流域壕沟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由天祝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天祝县境内黄河流域壕沟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投资和县级整合资金解决。项目法人 为天祝藏族自治县水利建设管理站,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监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该项目新增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5.73 km²。其中村庄周围、道路两旁造林6.67 km²,种草66.67hm²,封育治理1532.05 hm²,简易蓄水池1座,护岸工程2.5km,河道工程护垫630m,谷坊1.355km,流域水环境治理5.0km

2.2标段划分                                                        

本工程共划分为2个标段,其中1个施工标段,1个监理标段。具体如下:                  第一标段 :对新增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5.73 km²。其中村庄周围、道路两旁造林6.67 km²,种草66.67hm²,封育治理1532.05 hm²,简易蓄水池1座,护岸工程2.5km,河道工程护垫630m,谷坊1.355km,流域水环境治理5.0km的工程施工 。                第二标段 :对天祝县壕沟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施工、工程试运行、验收等实施全过程监理,并完成项目水土流失监测 ,保证工程质量、工期、投资和安全等指标达到有关规定要求。

2.3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2006 01

计划竣工日期:202006 30

总工期: 30 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内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不良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2分标段要求:

3.2.1第一标段 :投标单位须具备主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有3项 类似工程施工经历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

3.2.2第二标段 :投标单位须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近5年有3项 类似工程施工水土保持监理、监测经历,在人员配备、业绩和履约能力等方面有水土保持施工监理、监测的能力;拟派驻现场的所有监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 ;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中级或以上职称 ;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高级或以上职称,并持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土保持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标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予以否决。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6信誉要求:参与投标的建筑企业须提供武威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出具的针对本项目农民工工资是否拖欠证明。《建筑企业参与武威市招投标活动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证明表》已上传至武威市 网站下载专区,各建筑企业自行下载使用,并按要求填写。 3.7凡被水利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8被列入“信用中国”中公布的失信企业和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名单的失信企业取消投标资格

4、公示及下载文件时间:

4.1 公示时间:2020 427 00分至 202056 2359

4.2 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205 7 00分至 2020511 2359

4.3 请登录武威市 网 在线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代理机构。

4.4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武威市 网,获悉关于本项目的变更及澄清,否则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自负。

5、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5.1踏勘现场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依法科学精 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和天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区办公室关于印发《天祝县企业复产项目复工外来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 要求,勘察现场时来自省内外人员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需提供健康证明或健康出行码、到达本县须进行信息登记、健康检测、出具无疫区旅行史、无与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人员接触史、无发病体症的个人承诺书,并对所作承诺负责。

踏勘时间:招标人定于2020513 日上午1000

踏勘

5.2 投标预备会时间:同上。

投标预备会

第一标段:投标单位踏勘现场时委派参与投标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必须踏勘现场 ,参加踏勘现场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必须与投标时一致,否则按自动放弃投标处理。

    第二标段:投标单位踏勘现场时法定代表人或委派参与投标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踏勘现场 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参加踏勘现场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与投标时一致,否则按自动放弃投标处理。

 5.3 所有投标单位需在现场领取踏勘现场确认函,并将确认函原件装入投标文件,无确认函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

  5.4 踏勘现场及投标预备会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安全自负,在期间无论何种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与责任自行承担。投标人如提供虚假资料的,将向省水利厅、市水务局和市 上报列入黑名单,三年内不得参加我县水利项目投标工作。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投标截止时间:2020 527 9 00

6.2 开标时间:2020 527 9 00

6.3 开标形式:网上开标

6.4 受疫情影响天祝县境内黄河流域壕沟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的开评标活动改变为 通 过 “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远 程 在 线 不 见 面 开 标 系 统 ” 进行,请投标人在开标前登录系统,下载“投标文件固化工具”,并按照“投标文件固化工具使用帮助”来固化您的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 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 则视为放弃投标。具体投标、开标操作根据武威市 关于印发《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 工作的实施方案》 的通知 进行。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