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霞山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监理)

   日期:2020-04-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霞山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霞山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监理)已由湛江市霞山区发展和改革局以
>霞山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霞山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监理)已由湛江市霞山区发展和改革局湛霞发改字【201950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性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 >2.2工程 具体工程内容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为准。

>2.5工程预算总造价:42967934.28元。

>2.6监理费基准价:846292.32元。

>2.7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2.8现场条件:具备开工条件。

>2.9监理工期:自签订本合同之日始,至工程验收合格并完成移交、施工合同约定的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满止。

>2.10评分办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选定中标候选人

>2.11招标范围:本工程三个标段的施工图、工程量清单和有关资料所包含的工程内容,以及施工图中没有列出的,但为本工程的稳定、完整、安全等所必要的附加工程施工的监理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或综合资质的建设工程监理公司,营业执照有效。

>3.2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在投标企业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工程师证书,须提供2020123月份其中一个月的社会劳动保险证明(须有社保业务部门的印章),社会劳动保险证明所属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且证明出具时间以公告时间段为准。

>3.3本项目须制作:纸质投标文件。

>3.4与招标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监理单位及其监理工程师与被监理工程的设计、施工单位及建筑材料、建筑构件配件和设备单位供应单位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的,不得承接该工程的监理任务。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本次招标不接受 投标,也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申请人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无企业信息登记的资格申请将不予受理;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情参见 站服务指南栏目。

>4.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招标不设置投标登记环节,凡有意参加投标且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应根据招标文件要求,直接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2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20 42500:00(北京时间,下同)

>4.3答疑提问截止时间: 2020 43017:00时。提问通过(邮箱1806475583@qq.com提出。

>4.4招标文件答疑、澄清、修改或补充内容发布答疑时间: 2020 56日。统一在 站发布。

>4.5

>4.6投标人于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交出售招标文件费用人民币50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5 221500,投标人应于2020年52214时0020205月2215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05号开标室(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详见 站—服务指南—交易活动安排(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霞山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监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