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广梅产业园项目项目综合楼二次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专业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广梅产业园项目综合楼二次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专业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日 期:2020年4月>>>>
> 

>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广梅产业园项目综合楼二次装饰装修工程

>施工专业承包

> 

> 

> 

> 

>招标公告

> 

> 

> 

> 

>       

>     > >        期:20204

> 

> 

> 

>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广梅产业园项目综合楼二次装饰装修

>工程施工专业承包招标公告

> 

>根据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2018-441400-14-03-004668批准,并且本工程具有施工图,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梅州)食品 现对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广梅产业园项目综合楼二次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专业承包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一、工程 >二、招标 > > > >招标监督机构:广州酒家集团股份

>监管 020-81380913/020-39489145

>三、
建设 一号综合楼包含饭堂、宿舍和辅助用房等。

>五、标段划分及各标段招标内容、规模和招标控制价:

>1、本工程划分为1个标段。

>2、招标内容:

>一号综合楼的墙体、照明及插座安装工程等,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有关资料为准。

>服从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广梅产业园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的协调管理,配合施工总承包单位做好在质量、进度、安全、验收方面的工作。在施工总承包单位的总体协调管理下,做好与各专业单位的交叉施工与协调管理工作,按各专业工种界面做到有序施工,配合施工总承包单位做好各专业分包单位的协调管理工作。

>办理本项目验收手续,包验收、包竣工资料收集整理、确保项目一次通过验收合格。

>发包人认为应当由承包人完成而更有利于项目建设的其它工作。

>3、招标控制价:人民币3400000

>六、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七、发布招标公告时间:2020424 日至20205 16 1000 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八、招标文件

>3、指定地点进行投标登记:投标人请于20204月 244 29 930分至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