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广州太平金融大厦(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AT090941地块)项目绿色建筑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州太平金融大厦(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AT090941地块)项目绿色建筑咨询服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广州太平金融大厦
>广州太平金融大厦(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AT090941地块)项目绿色建筑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太平金融大厦(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AT090941地块)项目已由天河区发展和改革局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备案证项目代码:2018-440106-70-03-837479)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太平置业(广州)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绿色建筑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2.1.3工程建设规模:项目位于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AT090941地块),本项目新建一栋大厦(广州太平金融大厦),总容积率建筑面积117353平方米(其中地上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100764平方米,地下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16589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含地下)13.3,占地面积8825.85平方米,层数暂定48层(暂定总建筑面积14.64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20230米,规划用作商业及写字楼。建安投资(暂定):120000.00万元。(以上数据以设计出图指标为准)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

>2.2.2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绿色建筑咨询服务,服务内容贯穿于整个项目全过程,包括如下:

>1)对现有的设计成果进行梳理,协助设计单位取得绿色建筑预评价,并完成施工图之后有关绿建顾问及评估工作(绿色建筑二星评价);

>2)取得国家绿色建筑运营标识二星级证书认证;

>3)美国LEED咨询及认证(含取得LEED-CS金级预认证及正式认证标识);

>4)编制LEED认证与非LEED认证建筑造价指标差异表,并梳理出达到LEED金级认证需要设计调整的条件。

>(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服务需求书)。

> 

>2.2.3服务期:国家绿色建筑咨询服务周期要求详见第五章服务需求书附件1《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AT090941地块国家绿色建筑标识(二星级)认证咨询服务技术要求》、LEED认证咨询服务周期要求详见第五章服务需求书附件2《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AT090941地块LEED认证咨询服务技术要求》。

>2.2.4费用

>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  180   万元

>注:投标人的报价不得超过最高投标限价。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按国家法律经营。

>3.3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诚信档案。

>3.4投标人委派的 >3.5投标人201511日至今承担过的类似项目业绩(类似工程是指承担的公共建筑国家绿色建筑认证咨询业绩(取得国家绿色建筑标识证书)、LEED认证咨询服务业绩(取得LEED-CS预认证及正式认证标识证书)。

>注: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业绩清单、业绩合同及其它证明文件等,相关证明文件应体现业绩的工程规模、服务范围、内容以及服务人员等。时间以合同文件签订时间为准。

>3.6申请人没有处于被本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3.7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8投标人未处于被招标人拒绝投标的限制期内(招标人无书面拒绝投标单位名单)。

>3.9投标人已出具按照招标公告中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公告发布、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

>发布招标公告开始日期(含本日)为:20204 2300 00

>发布招标公告截止日期(含本日)为: 202051314 30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20天。如招标人需发布补充公告的,以最后发布的补充公告的时间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并需在招标答疑中明确说明。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4 2300 00分至2020 51314 3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