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市分公司珠海西部邮件处理中心建设项目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邮政集团 珠海市 珠海西部邮件处理中心建设项目工程勘察设计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邮政集团 珠海市 珠海西部邮件处理中心建设项目工程勘察设计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国邮政集团 珠海市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招标编号: ZTGDYZ202004017GK  

  2.2 建设

  2.3 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建设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00平方米,首层约1600平方米,为营业厅及生产处理场地,二层约700平方米,为辅助生产场地。按国家《Q/YZ0005-2016邮件处理中心工程设计规范》标准建设,项目投产后,可处理邮件3万件/天。

  2.4初步设计方案要求:(1)根据宗地红线图、建设用地规划条件、邮件处理中心设计规范等相关标准进行建设;(2)布局合理满足邮政生产需求;(3)商用价值最大化;(3)满足邮件生产与管理的停车需求和做到停车数量的最大化。

  2.5 项目估算总投资:760万元

  2.6 招标范围:工程勘察和工程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工程方案设计以及后续方案的优化设计、设计方案调整、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含设计交底、工程设计变更处理)、现场指导与监督,现场测量测绘、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咨询(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环境影响咨询服务(提供相应书面资料)、包施工图审查通过、配合甲方报建、提供报建需要的所有资料(除需要甲方提供的相关证件除外)、现场服务、施工过程中的方案优化及设计变更、工程验收等。】;

  勘察及设计费估算价约29.5万元;

  其中:工程设计相关费用(包括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咨询、环境影响咨询服务、工程设计),实行总价包干,设计费预算约为25.4万元。

  勘察费用(包括测量费用),按照承发包双方确认的实际工程量(投标时暂由投标人自行估算工程量)乘以中标综合包干单价结算;该单价已包括所有实物工作收费、技术工作收费、税金等全部费用。由投标单位自行报价,最高控制价为130元/米,招标时估算勘探总进尺约510米,最终结算以现场实际进尺为准。另外,勘探布孔图及勘察方案须报业主单位核准再进场实施。

  2.7 勘察、设计服务周期

  2.7.1勘察周期:收到进场通知书后30日历天内提交审查合格的勘察报告。

  2.7.2设计周期:

  ①  设计合同载明的计划开始设计之日起14日历天内完成方案设计及修改(两套);

  ②  设计方案经相关部门批准后7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

  ③  初步设计审查批准后21日历天内完成所有施工图设计;

  ④  施工图设计文件经审查发现问题后7日历天内完成补充、修改,修改过程不另外计费;

  ⑤  施工配合:从工程项目施工阶段开始至工程竣工验收(如本项目包含施工图设计)。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若业主因各种原因须作调整或工期改变,设计服务期也作相应调整或顺延,但设计费用不因此调整而改变。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具备建筑行业丙级以上(含丙级)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并具有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丙级以上资质(含丙级)。

  3.2 

  3.3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专业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建筑设计专业负责人1人;结构设计专业负责人1人。专业设计负责人一旦确定,不能更改。

  拟投入本工程的设计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岗的人员,并持有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投标截止日期前6个月内任意3个月的社保证明。

  3.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申请人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并签订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投标登记截止后联合体增减、更换成员的,其投标无效)。以具有建筑行业丙级以上(含丙级)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的一方为牵头人。联合体各方(包括牵头方及联合体成员)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出现上述联合体各方(包括牵头方及联合体成员)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4. 投标报名

  4.1

  4.4本项目允许网络报名,投标单位需将以上资料扫描件发 招标代理机构人员确认其资料无误后,将通过邮件所留的联系

  4.5招标代理机构只接受已办理报名及登记手续并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4.6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500.00元整,售后不退。(如需邮寄另加人民币60元特快专递费,售后不退。在任何情况下招标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都不承担责任)。

  4.7 本项目 无 图纸或其他技术资料。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5月15日9 :30~10:00

  5.2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5月15日10:00

  5.3投标文件递交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0年5月15日10:00

  6.2开标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