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广州市天河区大观村改造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州市天河区大观村改造规划项目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广州市天河区大观村改造规划项目,项目已具备招标 条件。>一、项目地点与
>广州市天河区大观村改造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 

>本招标项目广州市天河区大观村改造规划项目项目已具备招标 条件。

>一、项目地点与招标内容:

>1.项目

>注:①具体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 采购项目内容。②投标人必须对项目内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③投标报价不得超过最高限价,超过规定最高限价为无效投标。

>4.项目编号:   JG2020-1617           

>5.项目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

>2.  投标人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或以上级别),投标时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及资质管理系统查询网页查询打印页面注:由于国务院组成部门调整,各省市政府职能部门相应调整,国家及各省市受理城乡规划编制资质申报部门尚未明确,因此均暂停受理城乡规划编制资质申报事项,暂不对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有效期限作出要求。

>3.   投标人不得被列为失信惩戒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于2020417日至2020423日上午 9 30 分至 11 30 分,下午1400 分至 16 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