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规划  电站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机务段肥客、芜湖不落轮车床维保需求信息公告(第二次)

   日期:2020-04-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名称和数量名称:合肥客、芜湖不落轮车床维保数量:2台型号:U2000-400L生产商:江西奈尔斯西蒙斯赫根赛特中机 二、 小修内
一、 名称和数量 名称: 合肥客、芜湖不落轮车床维保 数量:2台 型号: U2000-400L 生产商:江西奈尔斯西蒙斯赫根赛特中机 二、 小修内容:
项目 检保范围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此) 标准与方法
电气及控制系统检修 检测电器柜(含总电源柜)各电气元件 目测所有元件是否有松动、损坏或烧结的情况。更换动作不灵敏和破损的电气元件。安全风险
2.设备巡检 巡检周期:每月一次(间隔1个月左右)。 3.承修方须按每月进行一次设备巡检,每三个月实施一次设备小修;设备巡检、小修实施前应提前通知所在地设备维修部门约定实施时间,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实施过程中必须由所在地设备维修部门指定的人员全程进行监护,确保安全;设备巡检、小修结束后须向所在地设备维修部门提交《不落轮车床巡检记录》、《不落轮车床小修单》, 并经相关人员验收签认,在所在地设备维修部门保存 。 4.维保期内,设备出现故障及运行问题,要求收到用户通知后应在4小时内到现场予以解决,最大限度地 满足设备的正常使用。 5. 设备故障维修时,承修方免费提供10000元及以下的材料和配件。观察到影响功效的零配件必须提前更换,确保设备的正常工作。 6 . 承修方 提供配件价格详细价目表,以优惠于市场价格提供品优价廉的各种配件 ,并对零配件质保一年。 每次维保或材料、零配件更换必须有书面详细记录;更换零配件 需经双方共同界定和确认,由机务段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采购, 承修方负责更换。 四、维保周期 2020年4月至2020年12月31日。 五、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2020年4月10日至4月16日 六、报名时间、方式、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