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燃气  煤炭  勘探  锅炉 

静宁县2020年东峡水库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水生态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静宁县2020年东峡水库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水生态治理工程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静宁县2020年东峡水库库区

静宁县2020年东峡水库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水生态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静宁县2020年东峡水库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水生态治理工程已由静宁县水务局以静水发〔2019〕39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静宁县水利工程建设站,建设资金来源为东峡水库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甘肃翎腾工程咨询服务 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建设地点及规模:本工程由坝面交通道路混凝土硬化、水库右岸交通道路靠库区一侧安装防护围栏、库区村庄排水基础设施、村庄道路砂化处理以及栽植绿化作物五部分组成。

坝面交通道路混凝土硬化,坝顶路面长216m,路面平均宽9.5米,C20混凝土硬化厚度0.15m。

上坝道路安全防护工程:水库右岸交通道路靠库区一侧安装防护围栏510m,高度1.2m。

库区村庄排水渠工程:南坡村二社修建C20混凝土排水渠300m。

库区村庄道路砂化工程:南坡村交通道路砂化处理2.8km。

栽植绿化作物:在东峡水库坝址上游2.6km处,人工种植芦苇1000亩。

3.工程发包总投资:490.39万元。

4.质量标准:合同工程质量等级达到合格标准。

5.招标内容:静宁县2020年东峡水库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水生态治理工程施工及本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

6.计划工期:总工期12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51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828日。

7.标段划分:本工程计划分两个标段:

施工一标段:静宁县2020年东峡水库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水生态治理工程施工;

监理二标段:本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信誉良好;近3 年内无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质量事故。

2.施工一标段:①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有 3 项或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②人员要求: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

:拟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部门审核盖章的包括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存凭证。且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应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并保证每月驻工地天数不少于 22 天。

3.监理二标段:①投标人须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或以上资质。近三年具有 3 项或以上类似工程监理经历及完成本工程监理的技术力量;②派驻工地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工程副高级或以上职称,并具备水利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③派驻工地的监理人员须具备水利工程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 ,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 拟派驻地现场的所有监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部门审核盖章的包括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存凭证。且总监理工程师、派驻工地的监理人员应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并保证每月驻工地天数不少于 22 天。

4.所有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人必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 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询结果 ;所有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人必须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 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 ,并将查询结果装入投标文件。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四、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2.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资格要求,并决定是否下载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为:2020 年4月2日00时00分00秒至2020年4月6日23时59分59秒,有意参与本次活动的投标人,需在平凉 网站“用户注册” 进行注册,成功后点击项目公告信息页面的“我要投标”或直接在平凉公共资源中心网站首页点击“系统登录”进行投标。如有疑问,可咨询甘肃文锐电子交易网络有限甘肃客服人员 ,联系

六、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

2.受疫情影响,该项目开标方式为网上开标,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 2020年424900分前登录“甘肃省 局网上开评标系统” 查阅网上开评标工作指南,并按操作指南要求做好开标准备工作。操作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甘肃文锐电子交易网络 客服人员,联系

注:各投标人须在2020年4月24900分前将电子版投标文件U盘1份、光盘1份,纸质版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3份邮寄或送达至甘肃翎腾工程咨询服务 (

七、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