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燃气  煤炭  勘探  锅炉 

中葛路桥公司武阳公路项目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租赁

   日期:2020-04-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中葛路桥公司集采中心拟对武阳公路项目所需混凝土搅拌车租赁以公开招标进行采购。本次采购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凡有意参加的
招标
    中葛路桥公司集采中心拟对武阳公路项目所需混凝土搅拌车租赁以公开招标进行采购。本次采购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关注本项目的具体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概况:武阳高速公路项目起于大冶市东风农场西北鄂州、黄石市界杨家洲附近,与武汉至鄂州段对接。过东风农场、还地桥镇、保安镇、金山店镇、陈贵镇、上跨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黄石咸宁段,继续至金湖街办、上跨大广高速公路,经龙角山村设置隧道穿越黄坪山至阳新境内,经白沙镇、浮屠镇、阳新县以西、上跨富河;过富河后,上跨杭瑞高速公路至省界河山塘附近,与拟建的江西武宁至湖北阳新(赣鄂界)高速公路对接。路线全长约91.17km。交货地点位于黄石市大冶市及阳新县施工现场,交通情况良好。具体供货时间以采购方通知为准。
项目 包件号 货物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交货期 租赁期限
暂定 备注
1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10m3 台套 10 湖北省黄石市大冶市 按甲方工程进度需求分批次进场 2020年5月-2022年4月 武阳一标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10m3 台套 16 湖北省黄石市大冶市 按甲方工程进度需求分批次进场 2020年5月-2022年4月 武阳三标
2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10m3 台套 20 湖北省黄石市大冶市 按甲方工程进度需求分批次进场 2020年5月-2022年4月 武阳四标
3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10m3 台套 6 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市 按甲方工程进度需求分批次进场 2020年5月-2022年4月 武阳五标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10m3 台套 10 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境 按甲方工程进度需求分批次进场 2020年5月-2022年4月 武阳六标
备注:标的物车辆必须都是2013年及以后出厂。
1.说明:招标数量为暂定数量,不作为结算依据,实际结算以现场交付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
2.租赁期限为暂估,甲方根据实际工程进度需求可适当缩短或延长租赁期,乙方不得以此为由变更合同条款内容。

二、投标方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租赁供应商,有良好社会信誉,近三年无不良履约记录,有完成本项目合同的财务、设备提供等能力。
2.投标人服务意识好,设备技术先进、质量可靠、成色新,操作人员技术过硬、责任心强。
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或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进行投标。
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最高人民法院被执行人信息平台”等上不存在重大失信行为。
5.投标人在近三年内至少有一个类似项目的租赁业绩(单笔合同不低于10台设备)。
6.共分3个包件,投标人可以一标多投,只允许中1个包件。
7.投标人必须是 (网址: /index.do)的合格供应商。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1、拟报名时间:2020年4月3日-4月10日
2、报名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