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燃气  煤炭  勘探  锅炉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EMI测量接收机及电信端耦合网络采购、高频阻尼正弦波发生器等仪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EMI测量接收机及电信端耦合网络采购、高频阻尼正弦波发生器等仪器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广东华伦招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EMI测量接收机及电信端耦合网络采购、高频阻尼正弦波发生器等仪器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广东华伦招标 受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EMI测量接收机及电信端耦合网络采购、高频阻尼正弦波发生器等仪器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

项目编号:0809-2041GZG14315

项目

项目

 

采购单位

采购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广东华伦招标

代理机构 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
)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时间不满1年的,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近3个月内,任意1个月的财务状况报告)或者基本户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203.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200401 00:00 20200407 23:59(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投标截止时间:20200421 10:30

五、开标时间:20200421 10:30

六、开标

2.凡有意购买文件的单位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我公司官网“供应商在线服务”: /进行免费注册、标书购买操作。平台操作相关问题请查询网站“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操作手册 ”或咨询我司(020-83172166-618)。

3.获取招标文件相关事项的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