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广州黄沙水产新市场项目施工监理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州黄沙水产新市场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广州黄沙水产新市场项目已由广州市荔湾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广东省企

广州黄沙水产新市场项目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黄沙水产新市场项目已由广州市荔湾区发展和改革局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2020-440103-51-03-003264批准建设,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项目用地面积 57097 平方米(其中东洛围地块 19768 ㎡,停车场用地 12213 ㎡,北侧物流用地 25116 ㎡),总建筑面积 187350 ㎡, 包括东洛围地块(水产市场)65244㎡,停车场用地(停车楼)42437 ㎡,北侧物流用地地上 8 79669㎡。东洛围地块(水产市场)计容 面积 52369 ㎡,包括办公面积 13902 ㎡,商业面积 13857 ㎡,水产交易市场(地上)16038㎡,水产交易市场(地下)8188  ㎡,机动车位268 个;停车场用地(停车楼)地上 4 层,总停车位 480 个;北侧物流用地地上 8 层,主要为冷库及其他配套用房。建安工程费为人民币152270.04万元(已扣除暂列金和甲供材料)。

>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房屋建筑工程:建筑物主要内容包括东洛围地块(水产市场):地上7/地下2层、单体65244㎡;停车场用地(停车楼):地上4/地下2层、单体42437㎡;北侧物流用地(主要为冷库及其他配套用房):地上8/地下1层、单体79669;及以上工程内容的其他配套工程(包含室外广场、停车场、临时简易大棚、垃圾压缩站、设备房、室外景观、给排水工程、供配电照明防雷工程、人防、消防、电梯工程、弱电工程、泛光照明、标识、通风、供冷、海水、供氧系统等)。(2)市政公用工程:污水处理站一座(内设污水处理设备,处理量为8000m3/d)及项目配套市政工程等。

>2.1.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2.2招标范围

>2.2.1监理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监理范围:本项目全部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及实物移交、工程结算等)和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资料管理、组织协调等监理工作。配合建设单位开展审计、造价咨询等相关工作。

>2.2.3监理服务期限:施工准备阶段、工程施工阶段、工程质量保修期:

>(1)  施工准备阶段监理服务期:从中标通知书发放之日起至委托人下达开工令为止。

>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东洛围地块部分、停车场用地部分为发出基坑开工通知之日起25个月;北侧物流用地部分为发出基坑开工通知之日起24个月;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出的开工通知为准。

>(2)  工程质量保修期: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到完成结算和保修期服务为止。

>(3)  监理服务周期必须满足实际施工要求。

>2.2.4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 2025.42万元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具备相应业绩。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或以上资质

>3.1.2投标人自20151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第3.1.1点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工程)。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但只接受最多由2家单位(即一家承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监理、一家承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监理)组成的联合体。

>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应以承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监理的一方为牵头人,并签定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见附件二),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投标人拟任本工程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并具备本科或以上学历。

>3.4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5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6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工程总监理工程师须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3.7投标人已出具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3.8未在以往工程项目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招标人无书面拒绝投标单位名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4.3 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异议的,可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港集团

>议受理 020-83051006

> >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 

>5.1B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4  23  10 00 分,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全流程电子化项目专章》。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204 23  9 45 分至20204 23 10 00 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 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