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卢氏县林业局2020年省级封山育林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内容文档一、采购项目名称:2020年省级封山育林项目二、采购5、预算资金:¥3000000.00元。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公告内容文档
一、采购项目名称:2020年省级封山育林项目
二、采购5、预算资金:¥3000000.00元。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7、服务周期:建设期6年
8、质量要求:根据GB/T 15163—2018封山(沙)育林技术规程规定,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封育活动,为质量合格封育活动:①按封育作业设计组织施工;②管护机构和人员得到落实;③封育设施建设符合作业设计;④封育制度和封育措施得到了落实。
9、实施
11、其他要求:供应商一旦中标,尽早组织施工并确保施工质量,确保施工人员安全,确保施工不引发森林火情火灾。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真实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包含造林、封育之内容);
2、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技术证,并签订聘任合同,且提供诚信承诺书。
3、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2016年以来(新成立公司以注册时间为准)第三方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 
4、依法缴纳税收,提供(2019年10月-2020年03月,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近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缴税证明;
5、投标供应商出具无行贿犯罪记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或自行承诺(查询对象:企业、法定代表人);
6、企业自行承诺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
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惩戒对象、重点关注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和“ ”,附本公司在“信用中国”网站和“ ”网站上的查询记录,查询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3月31日 至 2020年04月21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achu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