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办公家具(Ⅱ)标办公室及会议室桌椅采购项目招标-2020 年 4 月中国水利电力物资上海有限公司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0     浏览:0    
核心提示:办公家具(Ⅱ)标办公室及会议室桌椅采购项目招标-2020年 4月中国水利电力物资上海有限公司项目(二次)招标公告资金来源:自筹资
  

办公家具(Ⅱ)标办公室及会议室桌椅采购项目招标-2020 年 4 月中国水利电力物资上海有限公司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所属地区:上海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办公家具(Ⅱ)标办公室及会议室桌椅采购项目招标-2020 年 4 月中国水利电力物资上海有限公司项目(二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办公家具(Ⅱ)标办公室及会议室桌椅采购项目招标-2020 年 4 月中国水利电力物资上海有限公司项目(二次)

二、招标范围:  

2020 年 5 月 30 日前完成公司办公家具(Ⅱ)标办公室及会议室桌椅制作、安装、调试等工作,保证能正常使用。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 申请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专业从事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家具生产企业,具有办公家具、民用家具、酒店家具的生产设备、生产能力。

3.2 申请人应符合办公家具相关行业标准,须通过 ISO 质量管理体系认

证,通过 ISO14000 系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

(OSHMS)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符合有关国家质量标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以上要求均需提供证明材料);

3.3 投标产品采用的人造板基材甲醛释放量不得低于 E1 级(提供证明材料);  

3.4 应有连续二年被评定为中央国家机关或中直机关办公家具定点供应商的证明材料(提供证明材料);

3.5 应具有近三年内中央国家机关、中直机关或大型国有企业办公家具合同额在 300 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业绩(提供业绩合同证明文件扫描件,应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页及金额页);

3.6 沪外申请人应在沪设有生产或销售的分公司或办事处,有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提供证明材料);

3.7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8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9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10 近三年未发生因为重大质量问题造成用户投诉;

3.1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2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投标。公共要求:

(一).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二).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 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 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三).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


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四).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五).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方式: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3 月 30 日至 2020 年 4 月 10 日 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