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江长箐水库工程主体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0     浏览:4    
核心提示:江长箐水库工程主体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剑川县江长箐水库工程主体工程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2.
  

江长箐水库工程主体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剑川县江长箐水库工程主体工程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及建设规模
 
剑川县江长箐水库建设地点为大理州剑川县,总库容181.5万m3,水库设计灌溉面积约6440亩,最大坝高56.1m,水库属IV等小(一)型工程,其主要建筑物大坝、导流输水隧洞、溢洪道按4级建筑物设计,次要建筑物及临时工程按5级建筑物设计。
 
枢纽工程由主坝、副坝、导流输水隧洞和溢洪道组成。主坝为粘土心墙风化料坝,坝体上游设置高1.0m防浪墙,墙顶高程2524.10m,坝顶高程2523.10m,坝轴线长191.63m,最大坝高56.1m,坝顶宽6.0m,净宽为5.2m,;副坝为均质坝,不设防浪墙,坝顶高程2523.90m,最大坝高17.9m,坝轴线长170.62m,坝顶宽为4m,净宽为3.2m。
 
溢洪道布置于左岸坝肩,为无闸驼峰堰溢洪道,堰顶高程2521.60m,堰顶宽18.0m,溢洪道由进口段、控制段、调整段、泄槽段、消力池段、出口明渠段及护岸7部分组成,总长246.16m。溢洪道的断面型式均为矩形断面,采用全断面钢筋砼结构。
 
导流输水隧洞布置于右岸,隧洞形式为前段有压后段无压,有压段为直径2.0m圆形断面,无压段为1.5m×1.8m(宽×高)城门洞形断面,进口底板高程2482.50m,由进口引渠段、有压洞身段、竖井段、无压洞身段、明渠、跌坎段、出口明渠段、护岸共8部分组成,全长356.30m。
 
江长箐水库管道只由一根总干管组成,全长2283.59m。控制灌溉面积0.644万亩。
 
2.2项目建设地点
 
大理州剑川县境内。
 
2.3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剑川县江长箐水库枢纽工程及管道工程施工,水保工程及环保工程等,其中:
 
(1)枢纽工程施工主要包括大坝、溢洪道、导流输水隧洞工程、房屋建筑工程、供电线路工程、其他建筑工程等建筑工程,包括大坝安全监测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包括竣工验收前的观测资料)、水文气象观测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包括竣工验收前的观测资料)、变配电、供水、消防设备、通信设施等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导流输水隧洞金属结构的采购及安装工程,工程附属业务用房,进场永久道路(不含土石方开挖)及施工临时工程等;
 
(2)管道工程施工主要包括管道、补排气阀井、放空井等,包括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金属结构设备安装工程及施工临时工程等;
 
(3)水保工程、环保工程。
 
具体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列内容为准。
 
2.4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
 
2.5工期
 
总工期:24个月。
 
2.6质量要求
 
达到《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条件
 
3.1.1资质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合法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六年(2014年1月至今)至少承担过(包括已完工工程和在建工程)三个合同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的新建小(一)型及以上类似水库工程施工项目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如下:
 
(1)业绩证明材料需同时提供:①中标通知书;②合同协议书;
 
(2)证明材料须同时提供“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或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查询到的业绩网页截图复印件,真实性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或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查询为准。
 
3.1.3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和水利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近六年(2014年1月至今)至少担任过一个合同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的新建小(一)型及以上水库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在《投标文件》中附承诺书),业绩证明材料须能反映项目经理姓名,否则不予认可,业绩证明材料须同时提供“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或云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查询到的业绩网页截图复印件,真实性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或云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查询为准。
 
(2)技术负责人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专业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近六年(2014年1月至今)至少担任过一个合同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的新建小(一)型及以上水库工程项目的技术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须能反映技术负责人姓名,否则不予认可,业绩证明材料须同时提供“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或云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查询到的业绩网页截图复印件,真实性以“(或云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查询为准。
 
(3)其他:委托代理人和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财务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质量管理人员、合同管理人员须为投标人正式在职员工并提供自2018年12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不少于6个月的社会保险部门或机构出具的上述人员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须有社保部门或机构盖章。其中,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提供水利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企业主要负责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等)须提供水利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A证)。
 
3.1.4财务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2016~2018年度)经营状况无亏损,须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或会计报表附注)的复印件。
 
3.1.5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情况。
 
②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③投标人不曾受到处于有效期内的部级或工程所在地省、州(市)级“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的处罚。
 
④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1.6其他要求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2)根据省人民政府政发【2015】57号文件规定,投标人一旦中标后,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须实行压证施工制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获取
 
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09时00分至2020年4月16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前述起止时间段内任意时间均可报名。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