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材料 

缙云县潜明水库引水工程电气自动化(信息化)等电气自动化(信息化)等[E3300000007000138005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项目编号:E3300000007000138005001 缙云县潜明水库引水工程(项目名称)经浙发改设计[2019]3号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

 

项目编号:E3300000007000138005001

 

缙云县潜明水库引水工程(项目名称)经浙发改设计[2019]3号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为Ⅲ等工程,建设

  本次采购设备主要为本项目电气自动化(信息化)等设备采购,包括电气自动化、管阀、水泵等设备,其中需要电气自动化控制的设备约占70%,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本次招标范围内的工程估算(或概算)造价2361万元,采用投标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1、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检察机关档案为准);

☑ 2、投标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 3、 投标人2017年1月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合同额1000万及以上的水利水电工程自动化(信息化)集成供货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协议书】     4、投标人自2017年01月01日(由于2018年8月1日起全国检察机关停止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投标人的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不再以检察机关档案为准,招标人在定标前将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 /)按照招标文件约定对拟中标单位的行贿犯罪记录进行查询,查询结果以网站页面显示内容为准)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检察机关档案为准)。     5、本项目实行不见面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为 ,本招标文件其他地方与本条不见面开标有关规定不一致的,以本条规定为准。 (1)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投标人原则上不得派代表至省 开标现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投标授权代表应全程参与不见面开标。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以前,招标人不接受投标人线下提供的纸质投标文件、相关证明、证书原件等。 (2)开标期间,投标人应使用数字证书(CA)在各自的电脑终端上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并进行相关操作、音视频及文字交互。各电脑终端上的所有操作、音视频及文字交互均被视为投标人的行为,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使用数字证书(CA)自行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等待开标,并在开标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4)至投标截止时间,招标人宣布开始开标。 (5)招标人公布投标人数量。若投标单位数量少于3家,招标人公布投标单位名称,宣布本次招标失败,结束开标;投标单位数量大于等于3家,进入投标人解密投标文件环节。 (6)招标人启动投标文件解密指令后,投标人应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CA)在线解密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在30分钟内完成解密。解密时间结束,成功解密的投标文件少于3个,招标人公布已解密的投标单位名称,宣布本次招标失败,结束开标。 (7)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解密后或解密时间结束,招标人使用生成招标文件的数字证书(CA)解密投标文件,并公布投标人名称、投标报价等相关信息。 (8)开标过程中,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应当场通过不见面开标大厅的相应功能进行异议(点击“我有异议”按钮,并选择开标异议文字提问),招标人应通过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文字答复。 (9)开标结果公布后,投标人应在5分钟内对开标结果进行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在线确认的视为自动确认。确认完成后招标人公示开标结果。 (10)投标人电脑终端的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配置应符合《关于印发《浙江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招投标不见面开标工作指引(试行)》的通知》附件2《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电脑终端配置要求》并运行正常,投标人承担因未尽职责产生的不利后果。投标人应捉前阅读并熟悉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手册可在不见面开标大厅的登录界面下载、查看。

4、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0年03月27日至2020年04月02日。

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

4、未取得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 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0年03月31日16:30。招标人将于2020年04月01日前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5:00;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电子投标文件采用

 


联系 人 :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 8323 3285
传 真:010-5195 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zmct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