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材料 

漳县2020年“畅返不畅”处治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漳县2020年“畅返不畅”处治维修工程已由漳县交通运输局漳交批【2020】19号文件批准建设,2.招标项目内容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漳县2020年“畅返不畅”处治维修工程已由县交通运输局漳交批202019号文件批准建设,

2.招标项目内容

2.1工程

2.2建设

2.3建设规模:漳县2020年“畅返不畅”处治维修工程为通建制村道路病害路段处治维修,处置隐患总里程8.77km,其中贵青山镇柯寨村建制村“畅返不畅”处治维修工程0.62km,金钟镇纳仁沟建制村“畅返不畅”处治维修工程0.74km,武阳镇胡家屲建制村“畅返不畅”处治维修工程1.31km,新寺镇骆山村建制村“畅返不畅”处治维修工程1.80km,盐井镇寨儿村建制村“畅返不畅”处治维修工程4.30km。

2.4计划工期:工程计划于2020年5月1日开工,2020年6月30日完工,工期60日历天.

2.5工程质量:合格

2.6招标范围:经审查批准的施工图或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

2.7标段划分:本工程共设一个标段,确定一家施工中标单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 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 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原件及复印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近三年企业同类合同及中标通知书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出的注册建造师须具备相应工程专业二级 及以上的执业资格。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参加报名及开标会议。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地点

4.1公告时间:2020年03月27日至2020年03月31日,在“”发布招标公告。

4.2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2020年03月27日9时至2020年03月31日17时。

4.3获取招标文件

4.4开标时间和

4.5报名时携带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税务登记证副本 ;2)、建造师资质证书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以上所有投标报名资料须在报名现场核查原件,同时提交一套复印件,每页加盖投标人印章并装订成册。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标前会议。

5.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