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甘肃金创绿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用除渣机采购及安装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甘肃金创绿丰环境技术 生产用除渣机采购及安装公开招标公告甘肃金创绿丰环境技术 生产用除渣机已使用多年,损坏严重,严重制约正

甘肃金创绿丰环境技术

生产用除渣机采购及安装公开招标公告

 

甘肃金创绿丰环境技术 生产用除渣机已使用多年,损坏严重,严重制约正常生产,为保障正常生产实现节能降耗目标,公司2020年度拟计划对其进行整体更换。现对供货及安装单位进行招标,请各意向单位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投标:

一、招标内容:生产用除渣机采购及安装

包号

设备名称

数量

1

水封下回链刮板除渣机

一台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人

2、营业执照中必须具有相应销售及维护保养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挂靠单位参加投标及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中国 及“信用甘肃”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三、设备相关技术参数要求及其他:

水封下回链刮板除渣机技术要求:
链条:双链传动,刮板要求耐磨材质
电机功率:大于2.2KW
除渣机宽度:1200mm
除渣机深度:约700mm
除渣机直段高度:小于1500mm
出渣口离地高度:约1900mm
除渣机直段长:小于4500mm
除渣机底板侧板:带防腐、防砸、耐磨内衬
输送物料:危险废物焚烧残渣
出渣机运行环境:残渣包含粉末,小颗粒残渣,硬块,铁器,高温熔渣,大块结焦等;水中含有酸,高盐,重金属等成分;
此项目为设备改造更换项目,出渣机根据现场情况设计制作。

四、投标文件要求 :

1.投标文件内容:

1.1 投标单位公司销售及维护保养资质,需加盖公章

1.2相关检验检测报告;

1.3投标人企业简介;近几年业绩 复印件;

1.4设备质保及维护保养服务承诺;

2、文件要求:投标书及相关资质证明文件需准备三份,要求密封完好,并在封口处加盖单位公章。

五、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