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规划  电站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越南宁顺正胜50MW风电场项目设备材料物流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 越南宁顺正胜50MW风电场项目设备材料物流服务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NC00181-050402-F005)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越南宁顺省
招标                                                                                越南宁顺正胜50MW风电场项目设备材料物流服务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NC00181-050402-F00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越南宁顺省中部地区。
1  招标条件
本越南宁顺正胜50MW风电场项目设备材料物流服务(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建设
(2)建设规模:拟安装13台单机容量3MW的风力发电机组和3台单机容量3.6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50MW,并同步建设110kV升压站1座。
(3)建设工期:10个月。
2.2  招标内容与范围: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 越南宁顺正胜50MW风电场项目设备材料物流服务采购,内容主要包括:由招标人所采购的所有待运输设备的设备供应商在国内港口车板交货给服务方,服务方负责此后所有的物流工作,直至项目现场机位交货给招标人,服务内容包括且不限于:国内港口的出口接关手续、海运、越南港口所有物流清关手续、越南内陆运输、项目中转场保管养护、场内二次转运至机位等。(项目现场中转场地由招标方提供)
承包人应熟悉了解越南政府对风电项目进口税费和关税的各项政策,并负责向越南相关机构提交进口项目相关设备和材料的免税表,发包人予以协助。
本项目招标人所供设备范围:含风机及其附属设备(共计16套)、塔筒及其附属设备(共计16套)、升压站一次设备、箱变。具体货物清单参见本招标文件的附件。
运输起点:国内港口(江苏或上海区域的港口)车板交货;越南港口:金兰港;运输终点:项目现场机位交货。
服务方须投保出口货物金额110%的运输一切险。具体物流保险服务方案请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单独提供。
货物国内集港计划:
第一批:2020年9月1日左右,升压站相关一次设备、箱变。
第二批:2020年9月15日左右,风机及其附件、塔筒及其附件(8套)。
第三批:2021年1月5日左右,风机及其附件、塔筒及其附件(8套)。
具体发货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组织机构,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3.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服务范围涵盖货物的物流运输,投标人必须具备承运人资格,无船承运人须提供无船承运人资格证明文件;投标人须具有报关代理资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或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措施。
(2)本工程分为海运及越南内陆运输两段,越南陆运段允许分包,越南陆运分包商必须是越南注册的公司,且满足越南运输风电设备的相关资质。
3.2  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近2年具有海外电力项目国际物流服务业绩,并提供与相关企业、单位签订物流及保险服务(已执行)合同及合同履行情况相关证明。
3.3  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并提交最近三年经审计的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资信等级)证明。
3.4  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存在国家相关规定不得投标的情形,且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及招标人供应商黑名单中。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0 年06月05日至2020年06月12日,每日08时至22时 (北京时间,下同)。
4.2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6月23日09时00分。
5.2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平台凭CA证书电子钥匙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方式:一步开标(同时开启投标文件技术、商务及报价文件)
开标 7  其他公告内容
7.1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