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从化河东安置区项目施工监理

   日期:2020-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从化河东安置区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 期:2020年3月>从化河东安置区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1. 招标
> 

> 

>从化河东安置区项目施工监理

> 

> 

> 

> 

> 

>招标公告

> 

> 

> 

> 

> 

> 

> 

> 

> 

> 

> 

> 

> 

> 

> > >    期:20203


>从化河东安置区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从化河东安置区项目施工监理已由广州市从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从发改投[2019]343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从化区公共建设项目代建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专项目配套资金解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 >工程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84342.26平方米,最高建筑高度60米,最大层数19层,最大单体面积:11253.73平方米,最大单跨跨度8.6米。主要建设319层、2栋12层住宅楼,14层、15层商业及公建配套综合楼,以及1层商业、裙楼及架空层。包括住宅建筑面积47976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4145平方米,配套公建建筑面积5930平方米,架空层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地下室总建筑面积31687平方米,含4724平方米人防工程,人防常规武器抗力级别6级(常6级),防核武器抗力级别6级(核6级)。

>工程建设

>(2)应审查勘察单位提交的勘察方案,提出审查意见并报建设单位;应检查踏勘现场、人员资格、设备仪器计量、勘察计划执行等情况以及审查勘察成果报告等工程勘察设计阶段工作。

>(3)负责对施工单位上报的每期完成工程量期报进行审核。并提供当期付款建议书,经业主认可后作为支付当月期进度款的依据;

>(4)承发包双方提出索赔时,为委托方提供咨询意见,对涉及到的设计变更、现场签证等进行审核,对合同变更费用出具审核意见,及时提醒招标人可能发生的工程费用索赔问题,向招标人提供反索赔建议,并做好反索赔工作,以保证招标人在合同上的利益。

>(5)提供与造价控制相关的人工、材料、设备等造价信息和其他咨询服务,会同招标人对合同中未确定价格的材料、设备进行定价。

>监理服务期限:从监理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保修期届满并办妥竣工结算后90天止,包括勘察设计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及实物移交、工程结算等)、责任保修期阶段的监理工作。

>监理目标:(1)质量控制目标:工程质量达到一次验收合格标准。(2)进度控制目标:按委托人对工期的要求进行进度目标控制。(3)投资控制目标:投资控制在工程概算内。(4)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控制目标:确保工程无人员死亡事故;确保实施期内有关建设人员不违反委托人安全监管规定。(5)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目标:杜绝一般事故等级以上的伤亡事故且工伤责任事故死亡人数为零。

>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585.38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3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

>3.4投标人自20151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方能承接的工程监理业绩)。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鉴定书或单位工程验收鉴定书或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鉴定书)。

>3.5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并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3.6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名盖章《投标申请人声明》(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

>3.7资格审查前,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且拟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本项目设立投标登记环节,采取 (网上投标登记) 方式进行投标登记。

>4.2.1投标登记时间:20203260000分至20204151030

>4.3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投标登记及发布招标文件,并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4151030分,

>5.2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

>时间为:20204151030分至20204151045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3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