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材料 

南宁市建筑垃圾消纳场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关于南宁市建筑垃圾消纳场监测项目(ZZGJ2020-G3-0007)公开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关于南宁市建筑垃圾消纳场监测项目(ZZGJ2020-G3-0007)公开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规定,经财政部门批准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2020]NCCJB008)批准,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采购人南宁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的委托,拟对南宁市建筑垃圾消纳场监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

项目编号ZZGJ2020-G3-0007

二、采购内容及数量:

2020年南宁市的建筑垃圾消纳场安全隐患进行监测, 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2851197.6元整。

三、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对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不发放纸质文件,竞标人自行在南宁市 ( )的信息公告处下载采购文件)

五、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取任何形式的保证金。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415930分。

()、本项目的投标文件通过邮寄快递方式送达。

1)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签收邮寄包裹的时间即为投标人投标文件的送达时间,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无效,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投标人应充分预留投标文件邮寄、送达所需要的时间。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邮寄包裹能及时送达,应选择邮寄运送时间有保障的快递公司寄送投标文件。

接收邮寄包裹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3)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在收到竞标文件的邮寄包裹后,会按照供应商在邮寄包裹上所预留的电子邮箱告知投标文件收件的情况,请投标人务必确保所预留的电子邮箱的有效性,并注意查收邮件。

4)投标文件邮寄

收件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20204159 30分, 在南宁市良庆区玉洞大道33号南宁市民中心9楼南宁市 开标室(具体安排详见9楼电子大屏幕场地安排表),投标人不参加现场开标活动。

八、网上查询网址:

(中国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南宁市 )、 /gxnnzbw南宁市 网)

九、业务咨询

采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