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勘探  燃气  锅炉 

工业天然气泄漏监测报警系统

   日期:2020-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转载时请注明出处:济南二机床集团 网站序号名称执行标准单位数量1工业天然气泄漏监测报警系统图纸和技术协议处8一、HS-CA可燃气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济南二机床集团 网站

序号

名称

执行标准

单位

数量

1

工业天然气泄漏监测报警系统

图纸和技术协议

8

一、HS-CA可燃气体报警控制器

HS-CA可燃气体报警控制器,采用了智能判断,自动快速检测报警技术,具有报警速度快、误报率低、运行稳定等特点。可实现气体报警及切断气源等功能,具有很好的性能价格比。

主要功能要求:

主备电源:控制器具有主备电自动切换功能,当主电发生故障时,系统会自动切换到备电运行,等主电恢复正常后再自动切换回主电运行。

信息显示:显示器采用2.4’TFT真彩液晶屏显示,探测器的各种状态信息均可以直观全面的显示在屏幕上。全中文菜单设计更加便于用户操作使用。

事件记录:具有事件实时(包括报警、故障、开关机时间等均称为事件)记录功能,可自动长期记录近期发生的的事件,并可随时进入‘历史记录’菜单,对运行记录进行查询;记录信息写入掉电不丢失FLASH芯片中,可长期保存,可记录1200条事件信息。

二.主要参照和执行标准:

国家标准GB16808-2008《可燃气体报警控制器》

JJG693-2011 《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计量检定规程》

三.系统主要技术参数

nnecttype="rect" gradientshapeok="t" extrusionok="f"> 1、检测气体: 天然气等可燃气体

2、接收信号: 4~20mA

3、检测范围: 0~100%LEL

4、供电安装在可燃气体易泄漏的场所,它能将气体浓度转化为DC4-20mA标准信号输出,可以与DCS相连,也可以和本公司的RK系列控制器(二次仪表)相连接。特别适用于工作环境恶劣,工作人员不易靠近的易燃易爆场所,必须与HS-CA可燃气体报警控制器能匹配连接。

该探测器符合GB 15322.1-2003 《可燃气体探测器 第1部分:测量范围为0~100%LEL的点型可燃气体探测器》、GB 3836.2-2010 《爆炸性环境 第2部分:由隔爆外壳“d”保护的设备》标准要求,具有高稳定性,低功耗,有较强的抗干扰性。

2、产品功能特

(1)传感器采用先进气体敏感元件,精度高、线性好,测量精度高;

(2)抗中毒、抗干扰性好,寿命长;对于过浓度、短路具有自动诊断及保护功能;

(3)采用隔爆型设计;

(4)具有4-20mA标准信号输出;

(5)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便于系统调试和维护。

(6)现场单独配备防爆声光报警器,报警声音≥110dB。

四、主要技术指标

1、检测气体: 天然气等可燃气体

2、检测范围: 0~100%LEL

3、检测原理: 催化燃烧式

4、取样

如有兴趣请提供

(1)营业执照

(2)产品制造商或其销售机构出具给经销商的销售授权书

(3)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安全生产许可证

(7)产品业绩

济南二机床集团 联系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