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勘探  燃气  锅炉 

卧式加工中心及FMS柔性加工线国际招标公告(2)

   日期:2020-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东风(武汉)工程咨询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0-03-24在 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
东风(武汉)工程咨询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0-03-24在 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卧式加工中心及FMS柔性加工线 1套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到位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679-204DFXYDN037
招标项目名称:卧式加工中心及FMS柔性加工线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湖北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卧式加工中心及FMS柔性加工线 1套 加工中心/*5-1-1主轴类型:电主轴 *5-1-9主轴扭矩: ≥550N.m,具备主轴扭矩检测,可实现通过主轴扭矩设定实现检测刀 尖是否磨损的目的 *5-1-10其它: 主轴轴承内径≥¢100 *5-2-8快进速度: ≥40m/min *5-2-10其它: 工作台端面至主轴中心距离(Y):100mm≥最近距离,最远距离≥850mm;工作台中心面至主轴鼻端距离(Z):200mm≥最近距离,最远距离≥1010mm;机床床身采用T型结构,整体床身,并配备床身温度检测传感器 *5-3-2工作台 长×宽:≥630×630mm *5-4-1刀库容量: 80把 FMS柔性加工线/*6.2、自动上下料工位:a、另外两个相邻的上下料工位,为机器人上下料工位,该处共用一套自动排屑器,用于收集冷却液和自动排屑。b、在物流小车通道侧设置自动安全门,能够实现手动和自动控制,并且保证不能从此安全门处向柔性线内渗漏水。c、配置夹具液压站、气密封检测反馈机构(用于检测零件是否夹紧),配置自动拔插夹具液压接头、气密封接头的机构,并配置操作按钮盒,通过操作按钮盒实现夹具夹紧、松开、拔插接头等动作自动和点动功能。d、夹具夹紧动作、接头脱开动作、夹具夹紧后气密性检测和夹具压板松开到位的检测,均由FMS线在该工位处完成并将信号反馈给上下料机器人。e、配置可自动控制的喷淋装置,可自动冲洗夹具本体、工件定位面,确保零件装夹前夹具定位面无铁屑、异物等。 7.去毛刺工位:* 7.1、去毛刺工位配置两个伺服旋转台,旋转台可通过机器人发出的指令围绕其纵轴旋转。 *7.3、预留与去毛刺机器人数据交换的接口,并要将加工零件的品种信息传递给去毛刺机器人,指挥去毛刺机器人自动更换对应的打磨程序。 8.物流小车的主要要求:*2. A向运动:最大运行速度 80m/min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投标人必须是本次招标设备的制造商或制造商不做直销的情况下,是制造商唯一授权的项目代理商。制造商在近5年以内(2015年3月至今)在中国成功交付10条及以上同类型柔性托盘自动线的经验,提供清单、合同及验收报告,其中卧式加工中心工作台面大于500×500且托盘数量大于20套的同类型柔性托盘自动线至少5条。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20-03-24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20-03-31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评标结果将在必联网和 公示。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风德纳车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