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西州乌图美仁二标段100MW、三标段100MW光伏电站35kV母线保护及故障录波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 招标公告合同 合同编4331-QGG-SB/C-[2020]第4号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

第1章  招标公告

合同

合同编

4331-QGG-SB/C-[2020]第4号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西州乌图美仁二标段100MW、三标段100MW光伏电站35kV母线保护及故障录波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西州乌图美仁二标段100MW、三标段100MW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200MW,总占地面积约为4.04km²。工程项目主要由35kV开关站 和光伏场区构成,35kV开关站位于光伏场区西侧。

本工程建设规模为200MW,在光伏场区西侧设35kV开关站2座,拟采用4回3×YJV62-26/35kV 1×630mm²电缆线路接入就近园区规划的110kV升压站35kV母线侧。

每座35kV开关站采用2段单母线接线,两段母线容量均为50MW,Ⅰ段母线包括4面集电线路进线开关 、1面出线开关柜、1面PT开关柜、1面站用变开关柜,1面无功补偿开关柜。Ⅱ段母线包括4面集电线路进线开关 、1面出线开关柜、1面PT开关柜、1面无功补偿开关柜。每个35kV开关站两段母线共有15个35kV开关柜。

35kV开关站站用电源采用自发自用、双电源模式,电源分别由35kV开关站两面站用箱变馈线柜引来,经2台35/0.4kV 200kVA户外站用变降压至0.4kV,经电缆接至0.4kV进线柜,0.4kV进线柜设置双电源自动切换开关。

1.2招标范围

1.2.1本次主要招标内容包括下列项目 :

投标人的工作内容包括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西州乌图美仁二、三标段各100MW光伏电站35kV母线保护及故障录波设备等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器件的设计、选型、制造、软件设计开发、提供相关图纸资料、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包装、设备运输、现场开箱检查,指导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参加联合调试运行、系统验收以及对运行操作和维护人员的培训。投标人应保证设备、文件和技术服务按合同要求的时间及内容进行。

表7.5-1海西州乌图美仁二标100MW光伏电站设备清单

序号

设备名称

型号、规格、性能参数

单位

数量

备注

35kV母线保护屏

每面屏包含以下设备

2


1.1

35kV母线保护装置

单母线接线方式,每台保护装置连接单元不少于12个

1


1.2

打印机


1


1.3

屏体及附件


1


35kV故障录波屏

每面屏包含以下设备

1


2.1

35kV   系统故障录波装置

模拟量:96路

开关量:96路

1


2.2

打印机

A4

1


2.3

光电转换装置、光纤接线盒、尾纤等


1


2.4

屏体及附件


1


表7.5-2海西州乌图美仁三标100MW光伏电站设备清单

序号

设备名称

型号、规格、性能参数

单位

数量

备注

35kV母线保护屏

每面屏包含以下设备

2


1.1

35kV母线保护装置

单母线接线方式,每台保护装置连接单元不少于12个

1


1.2

打印机

A4

1


1.3

屏体及附件


1


35kV故障录波屏

每面屏包含以下设备

1


2.1

35kV   系统故障录波装置

模拟量:96路

开关量:96路

1


2.2

打印机

A4

1


2.3

光电转换装置、光纤接线盒、尾纤等


1


2.4

屏体及附件


1


注:1、35kV母线保护及故障录波设备应满足国网统一相关要求,并保证能通过省调及地调验收。

2、供货范围内设备的连接线缆由投标人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光缆、双绞线、屏蔽双绞线及接线所需的双端附件,提供的线缆必须满足抗电磁干扰要求、阻燃要求,传输要求等。

3、投标人应提供完整的设备和附件。任何元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中没有提到,但对于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及安装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内,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

1.2.2 交货地点

青海省海西州乌图美仁二标段100MW、三标段100MW光伏电站项目现场指定地点或35kV预制舱汇集站设备供货商所在地,车上交货。

1.2.3 交货时间

合同设备交货批次

设备名称

交货时间

一批次

35kV母线保护及故障录波设备

2020.5.15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继电保护设备制造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近5年在国内向330kV及以上变电站或升压站提供过继电保护及故障录波系统等设备,且该系统设备具有1年及以上至少2个工程的成功运行经验 。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0年3月24日~2020年3月30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方式:PDF电子招标文件,纸质招标文件将在疫情解除后采用邮寄方式送达。

1.7.3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圆整 ,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8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必须于2020年4月13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以WinRAR软件进行压缩并加密后发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电子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

纸质投标文件原则上在开标前寄出,并将寄件单扫描或拍照后与电子投标文件发

1.9.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 、营业执照 、本人身份证。

1.9.3 。

1.10招标代理机构

1.10.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地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