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勘探  燃气  锅炉 

准能集团研究院WK-35电铲西门子系统国产化研发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项目(第2次)招标

   日期:2020-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准能集团研究院WK-35电铲西门子系统国产化研发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项目(第2次)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准能集
准能集团研究院WK-35电铲西门子系统国产化研发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项目(第2次)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准能集团研究院WK-35电铲西门子系统国产化研发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300310,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准能集团黑岱沟及哈尔乌素露天煤矿都是大型露天煤矿,现单矿年生产能力3000多万吨,开采工艺包括单斗—卡车间断工艺系统,吊斗铲倒堆工艺系统。目前黑岱沟及哈尔乌素两个露天煤矿拥有WK-35电铲5台,这5台WK-35电铲的电控系统均为西门子6SE70系统,变频驱动系统已经技术落后且老化,故障率高,已经不能满足露天煤矿生产的需要,并且该系统配件在2011年已经停产,目前部分配件已经停售,在2020年将全部停售,届时将无法购买到电气系统配件而导致设备停机。

为降低采购成本、缩短供货时间,有效地降低库存及储备资金的占用,依托国内研发制造企业自主研发WK-35电铲变频驱动系统。

 2.2招标范围: 

 2.2.1.WK-35电铲电气系统国产化方案研究:具备系统先进、自主可控、工作可靠等特点,预留智慧矿山接口;

2.2.2.WK-35电铲变频驱动系统及设备国产化研究:研究WK-35电铲各执行机构电动机特性,研制国产化水冷整流模块、逆变模块、控制模块和专用控制软硬件,提供满足要求的一体化变频驱动系统及设备,确保国产化设备在WK-35电铲的成功应用,主要技术指标不低于原铲标称值;

2.2.3.电铲使用工艺和使用环境研究:研究电铲使用工艺要求和使用环境特点,保证机电协调,确保国产化设备在WK-35电铲的安全可靠高效使用,主要技术指标不低于原铲标称值。

  2.3项目总工期:

合同总工期为12个月,总工期内完成全部项目研究并提交研究成果及报告,投标方需提供详细的项目实施进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的企业或高等院校、研究院所或企事业单位,具有履行合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需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3.投标人应是从事矿用电铲电气传动领域三年以上高等院校、研究院所或企事业单位,承担过省部级以上的研究课题(需提供课题立项批复文件、合同及业主证明),具备完善的开发研究设备、研究手段和专业的研究队伍;

4.投标人承担本招标课题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

5.投标人不得为设备代理商。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需具备矿用电铲电气控制系统、国产化水冷变频驱动系统及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制造、试验能力和两年以上相关产品应用业绩(需提供合同及用户证明文件)。

【4】信誉要求: /

【5】项目(课题)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科研状况:/ 

【8】其他要求:投标人已取得承担本项目(课题)相关的技术开发业绩和实施本项目所具备的条件,科研人员提供学历及职称证明,技术开发业绩需提供相关项目的合同或技术协议。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4-08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准能集团研究院WK-35电铲西门子系统国产化研发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项目(第2次)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